中国篮球 今日NBA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篮球 > 中国篮球 > 正文

姚明带领中国篮协员工义务献血 抗击疫情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3-31 16:17   https://www.yybnet.net/

据@北京电视台冬奥纪实频道官方消息,北京时间3月31日,中国篮协在主席姚明的带领下参加义务献血。

据悉,献血的一共有12名工作人员,他们来到了北京东直门献血站,参加义务献血活动,目的是为了抗击疫情。

除了带头组织献血之外,此前姚明还曾经先后三次组织CBA俱乐部为武汉捐款捐物。

(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待你战胜疫情,也请你来 看看我拼搏的样子

赵继伟粉丝李雨露。赵继伟新华社沈阳2月21日电“我一定会去的!好!!天,我哭了!”这是李雨露在微博上回复辽宁男篮后卫赵继伟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姚明带领中国篮协员工义务献血 抗击疫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