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中国女足苏州集结备战 王霜等暂未入选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4-03 01:52   https://www.yybnet.net/

资料图片根据中国足协的安排,中国女足4月2日在苏州集结开始准备新一期集训。本次集训贾秀全一共征召了23名球员,但王霜等人气球员并未入选。不过有消息称,这并不意味着贾秀全已经将王霜等人排除在了中韩之战名单之外,未来肯定会补招入队。

之前在澳大利亚进行的奥运预选赛中,中国女足从B组出线,将在附加赛中与韩国队争夺奥运资格。按照原本的赛程安排,中韩之战原定于3月在韩国和澳大利亚悉尼举行。但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此前亚足联宣布,中韩两队的两回合比赛将推迟至4月举行,但随后在亚足联的紧急会议上,中韩两国足协进一步向亚足联申请,提出将比赛延期至6月4日与9日举行的方案。目前,这一时间没有出现变动。

据悉,时值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中国足协对于本次集训格外小心,将严格要求球队人员做好个人健康管理,相关防疫工作继续按照高标准执行。此外,球队也将参照男足国家队,适时接受核酸检测。集训将一直持续到4月30日。

本报记者王战荣

新闻推荐

因疫情限制入境,外援外教短时间难以归队 中超CBA还能顺利开赛吗?

3月26日深夜,外交部、国家移民管理局正式发布了关于暂时停止持有效中国签证、居留许可的外国人入境的公告。按照规定,并不...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女足苏州集结备战 王霜等暂未入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