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今年温网取消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4-03 01:37   https://www.yybnet.net/

疫情对世界体坛形成的冲击波还在放大。4月1日,全英草地网球俱乐部宣布,2020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取消。第134届锦标赛将于2021年6月28日至7月11日举行。这是温网自1945年以来的首次停办。

全英俱乐部在声明中表示:“非常遗憾的是,全英俱乐部的董事会和温网管理委员会决定,受到冠状病毒流行影响,2020年温网将被取消。在我们心目中,最重要的是团结在一起,实现所有人的健康和安全,包括英国的公众和来自世界各地的访客,以及我们的球员、成员、职员、志愿者、合作伙伴、赞助商、当地居民,当迎来全球性挑战时,我们要对社会承担起更广泛责任。”

与此同时,WTA和ATP发表联合声明表示,网球赛事将继续停摆至7月13日。“ATP和WTA意识到了优先考虑网球团体和公众健康安全的重要性和责任,同时评估了巡回赛恢复的可行性。”联合声明中这样写到。

本报记者王战荣

新闻推荐

【声音】一年很短,一年很长

同一个奥运,同一个梦想。太熟悉不过的口号,让我不禁想起了奥运会的黄金岁月。然而,风流总被雨打风吹去,当时光来到2020,我们蓦...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今年温网取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