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发布通知 暂不恢复马拉松等体育赛事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4-03 05: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闫斌)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日前发布通知,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今后一段时间内,马拉松等大型活动、体育赛事等人群聚集性活动暂不恢复。

国家体育总局在通知中提到:为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要求,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给疫情防控带来的风险,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今后一段时间内,马拉松等大型活动、体育赛事等人群聚集性活动暂不恢复。同时要继续引导群众科学健身、组织开展网络赛事活动。体育总局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时做出调整。

由于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各行各业有序复工复产,国内赛事何时重启也备受关注。此前有消息称,CBA将于4月份重启,中超联赛的重启也在计划当中。不过随着全球疫情的持续蔓延,这些赛事短时间内将无法举行。

新闻推荐

女足下月苏州集训 武汉姑娘王霜落选或为暂缓征调

上周末,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女足国家队集训名单。因为武汉目前还处于封城阶段,滞留当地的王霜、姚伟与吕悦云三名国脚依...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家体育总局发布通知 暂不恢复马拉松等体育赛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