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奥运延期无碍门票销售 心仪赛事观众可“捡漏”

来源:淮河早报 2020-04-03 08: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中新)东京奥运会延期了,已经购买了赛事及开闭幕式门票的观众怎么办?东京奥运会中国奥委会辖区独家票务代理机构凯撒旅游昨天发出回应,不仅确认已购买的门票依然有效,更提醒中国体育迷——延期或许有助于此前无缘心仪赛事的观众“捡漏”。

去年5月,东京奥运会中国奥委会辖区票务运营工作正式启动。作为东京奥运会中国奥委会官方票务服务机构及接待服务供应商、中国奥委会辖区独家票务代理机构,凯撒旅游是中国大陆地区观众购买东京奥运会门票的惟一渠道。

据业内专家此前预计,东京奥运会期间,中国将有超过50万名游客赴日观赛,有望成为仅次于日本本土观众的最大观赛群体。而据统计,东京奥运会全球门票销售预计将达880万张,根据惯例,其中25%向海外发售。

由于面向公众市场的票量极为有限,中国奥委会辖区公众购买奥运门票采取申购制。据凯撒旅游介绍,赛事确定延期之前,凯撒旅游已经组织并完成了三轮门票申购。从申购情况来看,相较于公众现场观赛的强烈意愿,奥运门票供给非常有限,中签率较低。其中,开幕式和乒乓球、游泳、女排、篮球、体操、田径等热门项目的门票申购数量远超可售门票数量,而滑板、马术、跆拳道、击剑等相对小众的项目同样很受欢迎。

日前,东京奥运会确定延期至2021年7月23日开幕。凯撒旅游第一时间收到了东京奥组委关于更新票务政策的正式邮件,并随即向公众发布公告:“中国大陆地区已购奥运门票,对延期后的同一场次比赛仍然有效;如果观众确实无法观看,可以办理退票。进一步的操作细则,将在凯撒旅游官网另行发布公告。”

此外,凯撒旅游的票务代理身份及相关权益,也将随东京奥运会的延期同步顺延。

同时,凯撒旅游相关负责人对北京日报客户端记者表示,奥运赛事延期对门票销售基本不会造成影响。奥运会是举世瞩目的体育盛会,票务资源稀缺是不争的事实。从前期情况来看,门票完全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有大量体育爱好者没有买到心仪的奥运产品。奥运延期后,前期已购门票可能会有少量退票产生,继而将有大量未被满足的需求补充进来,此前没有买到心仪场次门票的观众反而有望如愿以偿。因此不会造成门票滞销。

新闻推荐

温网组委会宣布今年温网锦标赛取消 系二战后首次

央视新闻消息,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全英草地网球俱乐部今天非常遗憾地决定,由于新冠状病毒疫情持续蔓延产...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亲 亲 红 花 草2020-04-02 15:20
评论:(奥运延期无碍门票销售 心仪赛事观众可“捡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