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取消比赛艰难但是正确决定

来源:新安晚报 2020-04-03 10:38   https://www.yybnet.net/

全英草地网球俱乐部主席伊恩·休伊特表示:“我们决不是轻率地做出这一决定的。这之前温网只有因为世界大战而中断,不过我们相信取消今年温网,这是在衡量全球危机之后所做出的正确决定。”全英俱乐部4月1日宣布,原定今年举行的第134届温网将于2021年6月28日至7月11日举办。

全英草地网球俱乐部首席执行官理查德·刘易斯说:“尽管从某种角度来说这是一个很艰难的决定。但我们坚信,这符合社会的最大利益,也为国际网坛赛程提供了确定性。”

温网创办于1877年,是历史最为悠久的大满贯赛事。历史上温网曾取消过

10次,其中一战暂停了4年(1915年至

1918年),二战停办了6年(1940年至

1945年)。温网不仅历史悠久,同时有

许多让人津津乐道的传统:中心球场

的皇家包厢、球员身着白色球衣、场

外的草莓与冰激凌,当然还有恼人的雨水,迫使比赛中断。如今,随着温网取消,这些熟悉的景象在今年都看不到了。

温网也是首个因疫情而取消的大满贯赛事,此前法网已确定从今年5月末延期至9月末举行,而美网组委会昨天宣布,今年美网还是按计划于8月31日至9月13日在纽约举行。与此同时,ATP和WTA两大组织昨晚也相继发表声明,宣布网球赛事将继续停摆至7月13日,这样今年所有的草地赛事全部取消。

新闻推荐

温网取消 费德勒明年回归吗?

我已经等不及要在明年回归了,这段时间所经历的,只会让我更加珍惜这项运动。——费德勒没有意外,2020年温网最终也因为新...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今年温网取消2020-04-03 01:37
评论:(取消比赛艰难但是正确决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