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职业球员没有比赛损失大

来源:新安晚报 2020-04-03 10:33   https://www.yybnet.net/

“瑞士天王”费德勒在社交媒体转发今年温网取消的消息时,只用了“极度震惊”这样一个词,而这个英文单词同时还有“被彻底摧毁”的意思。拥有20个大满贯奖杯的费德勒曾8次称雄温布尔登。明年温网开赛时,他将接近40岁。

事实上,职业赛事的取消对那些世界排名在100名之外的选手而言更是致命打击。以温网为例,只要能通过资格赛考验或者凭借外卡获得正赛资格,哪怕单打首轮就出局,也能带走大约5万英镑的奖金。敲开大满贯正赛大门,对这些多年努力训练的“无名”选手已算是精神和物质的双重肯定。

此前,世界排名在300名开外的格鲁吉亚女选手沙巴塔娃已在网上召集人们签名请愿,希望国际网联等组织能给予低排名选手一定经济支援。她表示,低排名球员大多靠教球、参加俱乐部比赛或其他一些有奖金的赛事赚钱,但疫情使得他们在几个月的时间内可能一点收入都没有,而很多人也没有什么存款。

据英国媒体报道,温网赛事目前的年收入保守估计也要达到2亿英镑(约合人民币17.58亿元),而现在全英俱乐部只能寄希望于通过保险对门票持有者、转播商以及赞助商等进行偿还。不过,温网至少还有相关的投保。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消息,其他大满贯赛事都没有类似赛事取消的保险。法国网协就表示,一旦今年的法网无法进行,他们将丧失2.6亿欧元(约合人民币20.2亿元)的收入。

综合报道

新闻推荐

亲 亲 红 花 草

□肖汉识得东风,行吟陌上。面对原野,春暖花开。看见了一树又一树的桃花,红艳艳的,好看极了。想起平生第一次吃桃子,一口咬下去...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职业球员没有比赛损失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