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赫莱布:至少现在我们很快乐

来源:新安晚报 2020-04-03 10:35   https://www.yybnet.net/

白俄罗斯足坛此前最大牌、也是最为人熟知的球星就是前阿森纳和巴萨球员亚历山大·赫莱布。在欧洲豪门转了一圈之后,赫莱布于去年在首都球队伊斯洛奇明斯克挂靴,现在生活在明斯克。对于全世界现在对白俄超的关注,赫莱布显得非常自豪,他说:“以前没人看我们的比赛,而现在全世界都在周末为我们打开电视。”赫莱布进一步畅想道,“当NHL(美国冰球联盟)停摆时,很多冰球巨星去俄罗斯比赛。为了继续踢球,也许梅西和C罗应该来白俄罗斯。”

“现在这里是欧洲唯一能踢球的地方。至少现在,我们很快乐!”赫莱布表示,“在白俄超,并没有逼着你上场比赛。球员都是自己决定去比赛的,他们并不惧怕。这些球员中有很多都是我的朋友,如果真的有危险,我想出于健康的考虑,一切会停下来的。”

新闻推荐

五大联赛面临财务危机 梅西C罗带头降薪

在疫情冲击下,全球体育赛事均遭受重创。停赛带来的财务压力,使得欧洲足球五大联赛危机四伏。法甲、德甲、西甲、意甲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赫莱布:至少现在我们很快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