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乒乓球 > 正文

国际乒联发布首个乒乓球训练防疫指南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5-27 04: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闫斌)尽管乒乓球国际赛事7月底前不会重启,但不少协会球队已经陆续开始恢复训练。日前,国际乒联发布了首个乒乓球训练防疫指南,给疫情期间训练的运动员提出了不少建议。

该训练防疫指南分为个人卫生和场馆训练两部分。在个人卫生方面,国际乒联的建议包括不要和对方握手等。在场馆训练方面,国际乒联给出了11条建议,包括:在练习场准备洗手液,定期洗手;球员使用自己的球和水瓶;目前建议不要进行双打;与他人保持两米距离;球馆入口要铺消毒垫;引入只有一个人可以用手触摸所有乒乓球的多球管理体系;他人用完乒乓球台后,要等10分钟后再使用;乒乓球台每次使用前要清洁消毒;不要换边,不要在乒乓球台上擦手;保持与乒乓球台的充分间距;每两小时或者在换人训练之前,对训练场馆进行换气处理。

国际乒联表示,该指南今后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定期更新,但不具有强制约束力。国际乒联同时也指出,虽然指南的内容比较烦琐,但这是为尽快恢复比赛所做的必要准备。

新闻推荐

国乒队员云端献唱

“我爱你中国,亲爱的母亲,我为你流泪,也为你自豪……”《我爱你中国》的歌声中,清脆的“乒乒乓乓”声是最佳伴奏。正在澳门集...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际乒联发布首个乒乓球训练防疫指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