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富力地产被限制高消费 法院:系与当事人信息沟通不畅致误解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6-28 08:48   https://www.yybnet.net/

6月27日,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法院官方微博@越秀法院发布公告指出,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被限制高消费,凸显法院和当事人加强信息沟通的重要性。

院方称,近日,该院在执行某银行与购房人叶某某、黄某某,连带责任人富力公司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两案过程中,因当事人未在判决规定期限内及时缴纳诉讼费(合计6291元),该院依法对诉讼费一事进行立案执行,并连带对富力公司发出限制消费令,以督促相关当事人及时履行义务。其间,富力公司与该院执行法官取得联系,表示积极配合该院执行工作。该院已冻结足额标的,富力公司并不存在拒不履行的情形,并于当天撤销对富力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李思廉的限制高消费。在本次执行过程中,该院依照法律程序推进案件执行,富力公司也不存在拒不履行的情形,但因该院与当事人在信息沟通上不充分不及时,导致当事人对执行进程不清楚,产生误解。

@越秀法院表示,本次舆论事件体现了社会大众对执行工作的关注与监督,该院表示感谢,但更加提醒,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与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的大局形势下,法院在依法高效执行的同时应当进一步加强与当事人的沟通和联系,坚持善意文明的司法执法理念,转变执行工作思路,优化执行方式方法,助推企业复工复产,更好地服务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

藉此,该院也温馨提醒社会公众特别是当事人,在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后,请务必及时与法院取得联系,保持畅通的沟通渠道,避免引发不必要的误解。(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李铁祝福患癌教练荆永兴

近日,基层足球教练荆永兴(如图)的故事受到广泛关注。中国国家男足主帅李铁25日向荆永兴表达了祝福,并承诺愿意在未来教导他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富力地产被限制高消费 法院:系与当事人信息沟通不畅致误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