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温网因疫情获赔1.14亿英镑 但明年的保单没有公司愿意接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6-29 13:37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4月1日,2020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宣布因新冠疫情被迫取消。随后据英国《每日邮报》透露,虽然今年温网被取消,但由于投保在先,可以获得多达1.14亿英镑的保险赔偿,这堪称不幸中的万幸。

但是麻烦随之而来,据英国媒体透露,目前还没有保险公司愿意接手2021年的温网赛事承保工作。

温网CEO理查德·刘易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目前欧洲疫情尚不明朗的情况下,明年温网想再次通过购买保险而减少财务损失是不现实的。

据Action Network报道,2003年非典疫情爆发后,温网就在投保项目中加入了流行性疾病这一项,而且保险条款还在逐年优化。

据悉,现在的保险条款内包含各类对赛事造成破坏的场景,从公共卫生事件、恐怖事件到女王临终全国进入哀悼期等因素都被考虑在内。

正是因为谨慎起见,当下温网得到了回报——在每花费大约160万英镑的保险开支后,收获了1.14亿英镑。此外,组委会也可以省下3800万英镑的比赛奖金。

温网首席执行官理查德·刘易斯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很幸运,我们有了保险,虽然并不能解决所有问题,但很大程度上保护了我们的财政。”

与此同时,刘易斯也透露,取消赛事还是会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除了众所周知的合作收入之外,也包括比赛日的商品销售和餐饮收入,但对于英国网球的连锁反应有限。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温网各项收入预估为2.5亿英镑左右,但最近两年赛事的净利润远没有那么多,每年差不多在4000万英镑,这让眼下1.14亿英镑的赔偿金更显得弥足珍贵。

作为历史最悠久的一届大满贯比赛,温网从1877年开始举办,此前因为战争在1915-1918年和1940-1945年共停办过10年,今年则是75年来第一次出现赛事被取消的情况。(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颜丙涛输球无缘四强

新华社伦敦6月22日电中国小将颜丙涛22日不敌3届世锦赛冠军塞尔比,无缘斯诺克巡回赛锦标赛半决赛。20岁的颜丙涛本赛季成绩...

相关推荐:
友谊的力量2020-06-27 23:49
猜你喜欢:
评论:(温网因疫情获赔1.14亿英镑 但明年的保单没有公司愿意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