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中超哨声飘出“蛤蜊”味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6-30 05: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6月29日讯由于外交部至今尚未放开外国人入境签证相关政策,往年在联赛执法工作中地位举足轻重的“洋哨”们只得淡出舞台,由本土裁判站上C位。

近日,中国足协裁判部刚刚组织完成了2020赛季中超、中甲裁判员季前线上培训工作,并且给各会员协会下发了于7月初组织裁判员体测的通知。青岛籍裁判员郭宝龙、张美林将分别出任中超主裁判及助理裁判,隶属于北京体育大学的青岛籍名哨艾堃也将参与执法2020赛季中超联赛。

上周,由中国足协裁判部组织的2020赛季中超、中甲联赛裁判人员线上培训顺利结业。记者了解到,共有3名隶属于青岛市足协的裁判员进入到中超裁判及视频裁判名单中,分别是郭宝龙、李政和陈超。根据中国足协日前发布的2020赛季各级联赛裁判员体测通知,郭宝龙、艾堃、张美林跻身中超裁判员名单,隶属于青岛市足协的主裁判李政和助理裁判吕品、陈超入围中甲裁判员名单,张坤、朱华军入围中乙裁判员名单。此外,女子成年赛事裁判员名单也有2人来自青岛市足协,分别是王坤和管苗苗。(青报全媒体记者臧婷)

新闻推荐

李铁祝福患癌教练荆永兴

近日,基层足球教练荆永兴(如图)的故事受到广泛关注。中国国家男足主帅李铁25日向荆永兴表达了祝福,并承诺愿意在未来教导他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郑智成为恒大助教2020-06-24 10:07
评论:(中超哨声飘出“蛤蜊”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