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竞彩周二强档:尤文乘胜追击 巴萨硬扛马竞

来源:桂林晚报 2020-06-30 10:45   https://www.yybnet.net/

周二015布赖顿VS曼彻斯特联

比赛时间:2020-07-0103:15

布赖顿上一轮联赛做客0比0逼平莱切斯特城,复赛后两轮比赛拿到4分,保级形势大为改观。上一轮比赛中受伤的主力中卫韦伯斯特能否赶上这场比赛还有待观察,如果不行,达菲将顶替其位置;俱乐部已经与后卫谢洛托和中场卡亚尔续下短约,这两名常规替补也将至少效力至赛季结束。上周末的足总杯,曼联做客面对联赛副班长诺维奇,主帅索尔斯克亚只保留了之前一轮联赛中首发的3名球员,包括中场B·费尔南德斯、后卫马奎尔和卢克·肖。中锋伊哈洛率先破门,但90分钟内他们只能1比1战平对手,加时赛第118分钟中卫马奎尔完成绝杀帮助球队晋级,球队将在温布利球场进行的半决赛中迎战切尔西。

周二016热那亚VS尤文图斯

比赛时间:2020-07-0103:45

热那亚上轮在开场仅13分钟就两球落后于榜末的布雷西亚,状态持续慢热,好在球队没有重蹈首战1比4大败给帕尔马的覆辙,而是顽强地通过两记点球,2比2逼平了布雷西亚。尤文图斯上周末主场4球大胜莱切,C·罗连续两轮打进点球,迪巴拉同样连续两轮取得进球,更令人欣喜的是伊瓜因,替补一上场就接应C·罗的脚后跟妙传助攻,左脚劲射挂网,完美复出。达尼洛停赛期满可以复出,马图伊迪不需要再客串左后卫做替工;复赛期间他们与巴萨引起轰动最大的球员互换交易也接近官宣,周日皮亚尼奇和阿图尔都已经在都灵完成了体检,转会赶在6月30日完成只为“做账”需要,球员互换并非即时生效,皮亚尼奇肯定会随尤文图斯打完剩余赛季。

周二017巴塞罗那VS马德里竞技

比赛时间:2020-07-0104:00

巴塞罗那在联赛重启后5轮取得3胜2平,其中最近两次做客分别战成平局;由于布斯克茨上轮停赛,小将普吉进入首发,本轮布斯克茨将回归首发;中场阿图尔已前往都灵进行体检,据称阿图尔团队对于巴萨执意将他交易并不满意,考虑以后不会再为巴萨效力;后卫罗贝托伤愈恢复训练,中场德容和前锋登贝莱两人依旧因伤缺阵。梅西连续3场未能进球,依旧在等待自己职业生涯第700个进球。马德里竞技上轮2比1击败阿拉维斯,本赛季西甲首次取得4连胜,联赛重启后战绩4胜1平,是表现最好的几支球队之一。中后卫萨维奇和队长、中场科克本轮双双停赛,两名后卫埃尔莫索和弗尔萨利科则将因伤缺席。

据中国体彩网

新闻推荐

距投票仅三天,日本退出2023年女足世界杯申办

新华社东京6月22日电(记者王子江)日本足协22日宣布,日本将退出2023年女足世界杯的申办。由于国际足联将在三天后投票决定最...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竞彩周二强档:尤文乘胜追击 巴萨硬扛马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