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中超复赛倒计时 谁是夺冠大热门?

来源:烟台晚报 2020-07-03 09:14   https://www.yybnet.net/

联赛已经中断了8个月,对于球队、球员和球迷们来说,虽然已经等待了近半年的时间,但是只要能够重启,就可以给人希望和信心。中超联赛将在7月25日开始正式复赛,球迷们终于有了期盼和新的关注点。

中超新赛季重启,谁会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呢?在赛制调整的背景下,赛会制对于擅长杯赛的队伍格外吃香,谁能笑到最后?谁又会是中超联赛的新科冠军呢?

广州恒大依然很强

广州恒大是过去10年中中超联赛唯一的霸主,2019赛季更新换代的恒大再次拿到了联赛冠军,证明了这一支球队的超群实力。2020赛季广州恒大送走了曾诚与冯潇霆,队长郑智退役,彻底完成了阵容的更新换代。

目前球队的外援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已经回到中国,球队在两名超级外援的帮助下,加上新赛季高拉特和艾克森的帮助,想要继续冲击联赛的冠军,应该不成问题。目前,球队中韦世豪、杨立瑜已经是目前国内最好的攻击手,与其他球队阵容一成不变相比,广州恒大几乎每一年都有调整和更新,正因为如此,才能够稳定成为中超联赛的“霸主”。广州恒大被分在大连赛区,所在的A组球队与恒大还是有一定的实力差距,广州恒大成为联赛头号的争冠球队。

上海上港迎头赶上

上海上港本赛季在原有阵容的基础上购入了巴西外援里卡多·洛佩兹,这样一来球队中继续组成了巴西三叉戟,奥斯卡-胡尔克-里卡多,这三名巴西外援的组合加上奥地利的高中锋阿瑙托维奇,成为最犀利的进攻组合,势必会让中超的对手们更加难以防守。

从上个赛季上港的表现来看,球队联赛打进62球,是中超进球第二多的球队,丢球26个,是中超防守第二强的球队,球队的综合实力在中超范围数一数二。由于新赛季中超联赛的赛制修改为赛会制,对于攻击力强劲、防守顽强的上港来说再合适不过。球队下一步可能会为了中超联赛冠军而拼尽全力,毕竟花费了大价钱请了四名好水平外援,就是为了拿冠军。上港也是本赛季中超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大连足球实力劲涨

可能很多球迷会质疑说,为什么是大连人,而不是北京、鲁能。因为本赛季大连人是中超联赛资金投入最多的球队。目前已经在转会市场投入了接近2亿元,购买了林良铭、吴伟、童磊和陶强龙等强援,又引进了拉尔森和丹尼尔森,从纸面阵容来说,球队实力劲涨,似乎能够冲击联赛冠军。但是大连人也有自己的短板,那就是国内球员的水平不佳。

但是本赛季大连人在贝尼特斯的调教下是冬训时间最长、恢复训练最早、外援合练时间最长的球队。付出就会有回报,脱胎换骨的大连人也许会给球迷带来惊喜。

联赛调整为赛会制,爆冷的机会就会大大增加。新赛季的中超联赛会不会更加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王义

新闻推荐

中超7月25日开赛! 新赛季采用新赛制 新面孔带来新看点

新京报制图/许骁“这便是归来了,整整236天后。”如果把电影《归来》中的这句台词改一下,那便是今年中超联赛的真实写照...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超复赛倒计时 谁是夺冠大热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