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拉齐奥冲击意甲冠军

来源:烟台晚报 2020-07-04 10:11   https://www.yybnet.net/

姜尉,喜欢看球、研究比赛的朋友可以加微信13465578630。

拉齐奥VSAC米兰(07-05 03:45)

推荐:平

复赛之后,拉齐奥3轮联赛取得2胜1负的战绩,唯一的败仗是输给了近来风头正旺的亚特兰大。球队目前以21胜5平3负的战绩位居次席,落后尤文4分,在联赛还剩9轮的情况下继续保持着争冠希望。意甲29轮过后,拉齐奥拿到68个积分,刷新了队史记录,球队在小因扎吉的带领下,向队史第3座意甲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AC米兰近些年来可以说是没落豪门的代表,球队已经无力吸引球星加盟,竞争力逐渐下降,球队目前实力已经退出争冠集团,近几个赛季只能为欧战名额苦苦而战。复赛之后,球队表现有起色,先是在杯赛中逼平尤文,然后分别战胜莱切和罗马。不过在上轮,球队又意外地被排名倒数第2的费拉拉逼平,球队状态不够稳定。AC米兰目前以12胜7平10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7位,落后欧战区5分,仍有抢分的动力。

本场比赛初指给出主让半球,个人认为比较合理,但受注后调整为主让平半高水,退盘对上盘不利,且高水利于吸筹,个人认为上盘很难打出,竞彩建议投注平局。

新闻推荐

国足归化有喜有忧 两员悍将命运不同

本报讯(记者王瑞)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将于10月重燃战火。不过国足的归化工作却遇到了麻烦。虽然恒大球员费南多已经符合...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拉齐奥冲击意甲冠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