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C罗一战刷新三大联赛纪录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7-06 00:57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时间昨晨,意甲第30轮联赛,在都灵德比中,尤文图斯4:1战胜都灵。C罗在比赛中打入了一粒直接任意球,他本赛季意甲进球数达到了25粒,这也让他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位在英超、西甲与意甲单赛季联赛进球25+的球员,他继续扮演着纪录收割机的角色。□ 星报综合消息

C罗又创纪录了

C罗的进球出现在第61分钟,他在禁区前沿罚出一脚电梯球,球越过人墙,忽高忽低最终飞入了左上死角。据Opta数据统计,这是C罗尤文生涯第43次尝试任意球,首次破门,他终于捅破了这一层窗户纸。C罗最近的射门感觉非常好,上一轮面对热那亚的比赛,C罗轰入了一脚超级世界波远射。另外值得注意的是,C罗在对阵都灵的比赛中还有1次助攻,在尤文4:0战胜莱切的比赛中,C罗奉献了2次助攻,他在尤文的进攻体系当中的作用绝不仅仅是进球,他与迪巴拉之间的配合也日渐默契。

在本场打入1球之后,C罗已经连续4场意甲联赛进球了,他的巅峰状态又回来了。C罗本赛季代表尤文各赛事38场已经打入29球,已经超越了上赛季的28球,35岁的他仍然还在逆成长。其中在意甲联赛中,他26场25球,欧冠7场2球,意大利杯4场2球,意大利超级杯1场0球。

C罗也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在英超、西甲以及意甲联赛中单赛季进球都达到了25+的球员,在征服英超与西甲之后,C罗正在征服意甲联赛。

C罗还在刷纪录

目前在意甲射手榜上,C罗距离射手榜第一位的拉齐奥射手因莫比莱还有4球的差距,在联赛还有9轮的情况下,4球的差距是可以被追赶的。C罗希望在三大联赛中都成为射手王,他正在为此而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C罗也成为自1960-1961赛季的奥马尔·西沃里之后,近59年里首位单赛季意甲打进25球的尤文球员。悄然间,C罗又刷了个纪录。

最近C罗出战的16场意甲联赛,有15场都取得了进球,累计贡献20球+5个助攻,场均可以制造1.56球,效率惊人。你甚至不敢相信C罗已经是一个35岁的老将了,他依然在不断冲击和刷新着各种进球纪录。不得不感慨,逆生长的神人是真的存在的!

赛后接受采访时,C罗表示:“我真的需要这个任意球破门,会让我找回一些自信。今天我们实现了目标,只要球队能够赢球,进球的是谁并不重要。”

新闻推荐

8年28亿 探访打造足球人才“兵工厂”的恒大足校

恒大足球学校四(1)班学生在上语文课。刘颖?图6月29日早晨,在距离广州约一个半小时车程的粤北清远山区的恒大足校校园里,上千...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C罗一战刷新三大联赛纪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