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羽毛球 > 正文

世界羽联宣布 陵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取消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7-08 03:57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电世界羽联7月7日宣布,先前改期至8月底举行的陵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取消。同时宣布取消的还有原定于10月举行的荷兰公开赛。

陵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原定于今年2月25日至3月1日举行,因新冠肺炎疫情两次改期,首先是推迟到5月,然后推迟到8月25日至30日举行。

陵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和荷兰公开赛均为世界羽联下属世界巡回赛超级100级别比赛。

世界羽联5月22日发布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调整的主要赛事的赛历。世界羽联当时表示,在确定绝对安全前,比赛不会恢复举行。在那之后,世界羽联已经宣布数项赛事取消。

新闻推荐

热血不灭 丹心不改

“2000-2020,整整20年,我也要跟国家队说再见了,原来说出口真的很难。”即使已经有所心理准备,告别还是来得猝不及防。4日,羽毛...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敬礼,林丹2020-07-05 01:56
评论:(世界羽联宣布 陵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取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