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葡超末轮 波尔图不敌布拉加

来源:玉林日报 2020-07-27 06:11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里斯本7月25日电(陈柏乔)已提前获得葡超冠军的波尔图队25日晚客场1:2不敌布拉加队,亚军本菲卡队则在里斯本光明球场2:1力克同城劲敌葡萄牙体育队。最终布拉加和葡萄牙体育队分列积分榜第三和第四位。

波尔图本场继续启用20岁的门将科斯塔和21岁中卫莱特首发。哥伦比亚国脚乌里韦开场仅6分钟就在门前抢点破门,但布拉加队在下半时由大奥尔塔和队长弗兰塞尔吉奥连扳两球,以2:1完成逆转。最终波尔图队的联赛积分锁定为82分,而布拉加则追平了积60分的葡萄牙体育队,并因相互交锋时客场进球多而获得联赛第三名,将在下赛季直接参加欧罗巴联赛小组赛。

本菲卡在第28分钟由瑞士国脚舍费洛维奇头球首开记录。第69分钟,斯波拉尔为葡体扳平比分。第88分钟,皮齐送出助攻,替补出场的维尼修斯小禁区内攻入制胜一球。本菲卡2:1击败对手,最终以77分获得亚军。葡萄牙体育队近三轮只得一分,最终被布拉加反超,排名联赛第四。

同日,里奥阿维队客场2:0击败博阿维斯塔后获得葡超最后一个欧罗巴联赛预选赛资格。28岁的伊朗国脚塔雷米本场独中两元,以18个联赛入球和本菲卡的皮齐和维尼修斯并列葡超射手榜首位。此前排名第五的法马利康队在第95分钟丢球,在客场被马里迪莫队3:3逼平,最终以一分之差痛失欧战资格。

新闻推荐

莱切斯特城主场不败

带带,大数据竞彩专家,善于捕获冷门,交流微信:18615959191。莱切斯特城VS曼彻斯特联(07-2623:00)胜平负赔率:3.053.252.10推荐:让...

相关推荐:
那不勒斯无欲无求2020-07-25 09:20
猜你喜欢:
评论:(葡超末轮 波尔图不敌布拉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