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法国杯: “大巴黎”加冕双冠王

来源:淮河晨刊 2020-07-27 08:45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巴黎7月24日电(记者肖亚卓)24日,法国杯决赛在法兰西体育场举行。巴黎圣日尔曼队凭借内马尔在上半时的进球以1:0小胜圣埃蒂安,历史上第13次获得该项赛事冠军,但队中球星姆巴佩在比赛中因伤离场,让“大巴黎”的夺冠心情蒙上了一层阴影。

受疫情影响,本赛季法甲联赛已经于4月底提前结束。本场决赛的进行象征着法国职业足球赛事的正式回归。法国总统马克龙也来到现场,和将近5000名观众一起见证了这场决赛。

这场比赛同时也是1982年法国杯决赛的重演,当年的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通过点球大战战胜对手,获得了队史首个重要赛事的冠军头衔。

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出现在第14分钟,姆巴佩接迪玛利亚传球在小禁区右侧边缘的射门被圣埃蒂安守门员穆兰扑出,中路跟进的内马尔补射得手,为“大巴黎”打破僵局。

但在第31分钟,出现了让所有“大巴黎”球迷揪心的一幕。圣埃蒂安队长佩兰的一次飞铲导致姆巴佩痛苦地倒下,这一犯规也引发了双方球员的冲突。主裁判在观看VAR回放后向佩兰出示红牌将其直接罚下。而无法坚持比赛的姆巴佩随即也被主教练图赫尔用萨拉维亚换下。

“每个人都非常担心,每个看到这个犯规的人都非常担心,当然也包括我。”图赫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我们要耐心等待,现在还不知道情况怎样,他(姆巴佩)今天晚上会去做检查。”

比赛的最后阶段,姆巴佩拄着拐杖重新出现在场边。在赛后的颁奖典礼上,总统马克龙来到姆巴佩面前,询问了他的伤势情况。

下周五,巴黎圣日耳曼将继续在法兰西体育场迎来联赛杯的决赛,对手是里昂队。

新闻推荐

金球奖停摆 莱万心凉了

能阻止克·罗纳尔多(C罗)与梅西获得金球奖的,除了2018年的莫德里奇,还有2020年的新冠肺炎疫情。当地时间7月20日,金...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那不勒斯无欲无求2020-07-25 09:20
评论:(法国杯: “大巴黎”加冕双冠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