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姆巴佩或不能参加 欧冠四分之一决赛

来源:梧州日报 2020-08-01 06:46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巴黎7月30日电(记者肖亚卓)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主帅图赫尔30日在出席“大巴黎”与里昂队的法国联赛杯决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队中球星姆巴佩赶上8月12日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的希望“很渺茫”。

姆巴佩是在24日进行的巴黎圣日耳曼与圣埃蒂安之间的法国杯决赛中受的伤。当天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时,圣埃蒂安队长佩兰的一次飞铲导致姆巴佩痛苦地倒下,随后无法坚持比赛的姆巴佩被换下。而佩兰也因为这一次犯规直接被红牌罚下。

巴黎圣日耳曼在27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检查结果显示姆巴佩的脚踝扭伤并伴有外韧带损伤,预计将缺阵3周时间。在30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姆巴佩的伤情依旧是所有媒体关注的焦点。

“是的,我们希望姆巴佩能赶上(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但事实很清楚,这个希望很小。”图赫尔说,“现在每一天的恢复都很重要,我们只盼奇迹发生。”

8月12日,巴黎圣日耳曼将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面对意甲的亚特兰大队。受疫情影响,本赛季的欧冠比赛从四分之一决赛开始将采取单回合淘汰制,所有的比赛都将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

新闻推荐

尤文提前夺意甲九连冠

罗马时间7月26日,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结束了第36轮的比赛,尤文图斯主场2:0战胜桑普多利亚提前夺得本赛季联赛冠军,这也是“斑...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姆巴佩或不能参加 欧冠四分之一决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