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斯诺克世锦赛 卫冕冠军艰难晋级次轮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8-02 01:25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电北京时间8月1日,卫冕冠军特鲁姆普艰难逆转经历资格赛考验的福特,以10比8的比分第一个晋级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中国头号球手丁俊晖对阵马克·金,以5比4暂时领先。

因新冠疫情暴发而推迟了3个多月的斯诺克世锦赛当日在谢菲尔德揭幕。由于英国政府为应对疫情反弹紧急叫停本将于当地时间8月1日起进一步放松管制措施的计划,这一之前被选为观众入场试行赛事的比赛只得在首日接待少量观众后,自8月1日起改为闭门比赛。

世界第一特鲁姆普面对福特以2比5开局,还眼看着对手在第六局打出单杆140分的高分。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特鲁姆普渐入佳境。他在追至6比6平后又赢一局,第一次取得领先,之后就没再落后,最终10比8胜出。30岁的特鲁姆普比赛中两次单杆破百,本赛季已有100次单杆上百分的表现。

接下来,率先进入16强的特鲁姆普将等待中国小将颜丙涛和斯莱塞之间的胜者。

世界排名第11的丁俊晖同日亮相,以5比4暂时领先马克·金,将于今日再战。宾汉姆以同样比分领先卡蒂。

新闻推荐

梁文博资格赛过关 获斯诺克世锦赛席位

新华社伦敦7月27日电(记者张薇)中国选手梁文博27日与爱尔兰老将奥布莱恩打满19局终于胜出,收获斯诺克世锦赛参赛席...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斯诺克世锦赛 卫冕冠军艰难晋级次轮)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