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斯诺克世锦赛丁俊晖止步16强

来源:烟台日报 2020-08-11 09:23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伦敦电 前两节与对手不分高下的中国头号球手丁俊晖9日完全处于下风,最终10:13不敌五届世锦赛冠军奥沙利文,止步斯诺克世锦赛16强。

至此,3名参加正赛的中国球手已全部止步。由资格赛突围的梁文博首轮告负,小将颜丙涛和丁俊晖都败在第二轮。

之前两日的较量中,丁俊晖和奥沙利文第一节战成4:4,第二节8:8继续不分高下。9日的最后一节比拼中,“火箭”开场后连胜两局占据优势,而丁俊晖始终未能追上。两位球手用时67分钟就打完了该节的7局比赛,奥沙利文总比分13:10胜出。

世锦赛最佳战绩为2016年比赛亚军的丁俊晖赛后表示,前两节对手打丢了太多黑球或粉球,而他自己抓住了机会,打得很不错。“但我今天的表现没有前两节那么好,在本该连续拿分的时候没有做好。”

不过,33岁的丁俊晖已将目光瞄准新赛季。他表示自己现在很努力,练球更多,也更享受训练。

新闻推荐

中国网球“复工复产”首个赛事安全落幕: 只要能重启,就是好事

球员华润豪在比赛中发球。新华社发为期一周的2020中国网球巡回赛(以下简称“中巡赛”)首站赛事8月8日晚落幕。这是疫情防控...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斯诺克世锦赛丁俊晖止步16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