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羽毛球 > 正文

世界羽联进一步 缩减2020年赛事规模

来源:玉林日报 2020-08-28 05:50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吉隆坡8月27日电(记者 林昊)世界羽联27日宣布,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主要赛事规模将进一步缩减。

世界羽联方面表示,有信心为举办所有的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赛事创造一个安全的环境,但原有赛历的主要挑战在于,在各地区实施不同的入境和安全限制措施的情况下,如何将赛事参与者从一地移动至另一地。考虑到这种情况,世界羽联制定了新的世界巡回赛赛历。

根据世界羽联公布的调整后赛历,汤姆斯杯和尤伯杯将按现有计划于10月3日至11日在丹麦奥胡斯举行。随后,两站丹麦公开赛将在丹麦欧登塞举行,均为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超级750级别赛事。

丹麦的赛事结束后将有两周过渡期作为潜在的隔离时间,此后比赛将转至亚洲。11月将连续举办两站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超级1000级别的亚洲公开赛以及世界巡回赛总决赛。

亚洲公开赛以及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的举办地点尚未确认。世界羽联表示,正在与各个协会探讨举办亚洲公开赛以及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的可行性,预计将在近期宣布结果。

世界羽联表示,除了上述赛事外,2020年赛历上的其他世界巡回赛赛事全部取消。

新闻推荐

羽坛新天王这4人有戏

国籍:中国生日:1996/2/28现世界排名:9主要成绩:2014年青奥会男单冠军;2019年苏迪曼杯冠军主力;2018年汤姆斯杯冠军成员、全英公...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世界羽联进一步 缩减2020年赛事规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