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今日NBA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篮球 > 今日NBA > 正文

梅西召开家庭会议确定去向 纳什出任篮网新主帅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9-04 08:19   https://www.yybnet.net/

点击图片或扫描二维码,关注“梅西去哪儿”专题更多内容。 制图:白浪

《梅西去哪儿》的大结局似乎已经被提前“剧透”,但梅西父亲还在强行制造悬念。

3日晚,当西班牙四台透露,梅西考虑留队一年,或在明年和巴萨合约到期后自由转会之后,梅西的父亲兼经纪人豪尔赫又在接受另一家西班牙媒体塞尔电台采访时表示,“不知道梅西是否考虑留队”。

据报道,梅西已经和父亲在家中完成了内部会议,这次会议很可能是决定性的。梅西和家人们还会留在巴塞罗那吗?

梅西和家人们还会留在巴塞罗那吗?

梅西召开家庭会议,去向即将确定

《梅西去哪儿》的故事在这几日一再反转,几方的表述不断“打脸”,让原本一场悬疑剧逐渐演变成了肥皂剧。

4日凌晨,梅西的父亲在接受几家西班牙媒体采访时,前后两次表述不一,似乎想要强行制造一些悬念。

此前西班牙四台在报道中表示,梅西父亲兼经纪人的豪尔赫·梅西在面对“梅西是否考虑留队”的问题时,竟然给出了给出了“是”的答案,并表示和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的交谈“挺好的”。

然而,当豪尔赫在另一家西班牙媒体塞尔电台跟进采访时,他又对之前的所谓“回答”予以否认,他表示自己对于梅西是否考虑留队,目前还“不知道”。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梅西父亲前后几次采访的表述不一致,但是梅西的“命运”似乎并不掌握在自己手中。

据《世界体育报》称,曼城对引进梅西进行了成本核算,他们只能接受零转会费的免签,无力负担高额的违约金。

有意思的是,在梅西父亲与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会谈的同一天,巴萨官方发布了2020-2021新赛季球衣的宣传照,照片正中央依旧是身穿新赛季球衣的梅西。

不过,梅西依旧还在考虑。

据意大利著名记者帕尔梅里的消息,目前父亲豪尔赫已经抵达儿子梅西家中,进行内部会议——梅西很可能会在近日宣布自己去向的“大结局”。纳什。

纳什。

纳什成篮网新主帅,合同四年改造“双核”

3日晚,NBA布鲁克林篮网官方宣布:布鲁克林篮网任命史蒂夫·纳什为球队新任主教练。据报道,这份主帅合同为期4年。

值得一提的是,篮网老板蔡崇信和总经理肖恩·马克斯一直在积极招募纳什,在退役后纳什本不愿执教球队,但在篮网方面的苦苦追寻下,他最终选择接过篮网队教鞭。

对于这个决定,纳什也道出心中的想法。

“关于执教,我觉得这是一件需要等机会的事情。能和这帮出色的球员和教练组共事,我抱着谦虚的态度,他们拥有很棒的前景,对此我感到无比兴奋。我也会和家人一起搬到布鲁克林,尽力为这个社区带去影响力。”

据悉,此前担任球队临时主帅的雅克·沃恩继续担任首席助教,也将成为联盟薪资待遇最高的助教。

作为NBA历史巨星之一,退役后纳什也曾担任勇士队顾问,并以此身份随队拿到了2016-2017赛季的总冠军,并在2018年4月1日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

而据篮网随队记者安东尼·普契奥透露,早在今年5月份时,篮网就决定让纳什成为球队主帅,而纳什本人也乐意接受这样的挑战,他和杜兰特以及欧文在此前都联系紧密,他也表示愿意帮助杜兰特和欧文完成改造。

“我和欧文一直维持着不错的关系,他是一名后卫,我如今是一名教练,我希望能够有机会更好地了解他,去熟悉他的打法以及他内心的想法,并帮助他去进一步发挥自己的天赋。”西班牙队96分钟绝平。

西班牙队96分钟绝平。

西班牙1比1绝平德国,法蒂创造历史

4日凌晨,2020-2021赛季欧洲国家联赛拉开战幕,在A联赛D组首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德国最终在主场1比1被西班牙“绝平”。

这是双方历史上第25次交手,此前德国9胜8平7负稍占上风。

德国队在第51分钟打破僵局,戈森斯禁区左侧接长传后传中,韦尔纳15码处横切闪过保·托雷斯后低射左下角入网。

随后,西班牙发起反攻,但直到第96分钟,费兰·托雷斯禁区右侧下底传中,罗德里戈头球攻门,加亚近距离凌空扫射入网,帮助西班牙完成了“绝平”。

这场平局中最闪耀的,应该就是17岁308天的西班牙小将安苏·法蒂了。巴萨球员替补出场,完成了西班牙国家队的处子秀,也成为84年来完成处子秀最年轻的球员。小将法蒂创造历史。

小将法蒂创造历史。

在西班牙国家队历史上,安苏·法蒂仅次于1936年完成处子秀的安赫尔·苏比埃塔(17岁284天),成为西班牙国家队史上完成处子秀第二年轻的球员,超过了博扬(18岁13天)在2008年时创造的纪录。

颇具历史意义的是,法蒂成为史上第800名为西班牙国家队出场的球员,第42名出生于西班牙以外的国脚,也是第一名出生在几内亚比绍的西班牙国脚。

在2019-2020赛季,安苏·法蒂堪称巴萨乃至西甲最大的发现,他不断创造各种纪录:

16岁198天成为巴萨队史完成处子秀第二年轻的球员,仅仅6天之后就成为西甲队史最年轻的进球球员;对莱万特一战,17岁94天的法蒂打破胡安米在2010年创造的纪录,成为21世纪梅开二度最年轻的西甲球员。

对西班牙人一战,17岁251天的法蒂则成为西甲史上“染红”第四年轻的球员。C罗、梅西和内马尔依旧是足球收入最高的三人。

C罗、梅西和内马尔依旧是足球收入最高的三人。

福布斯收入榜:C罗1.05亿美元力压梅西

近日,《福布斯》杂志更新了2020年的足球收入榜,足球圈内,C罗1.05亿美元的年收入问鼎第一,而梅西则以1.04亿美元位居第二。

福布斯统计的是2019年6月份到2020年5月份的收入,其中在2020年3月,随着新冠病毒在欧洲爆发,各大联赛相继停摆。而C罗与梅西所效力的尤文以及巴萨都以降薪应对,其中C罗在3月份到5月份三个月的工资没有到账。

而梅西也在疫情期间降薪70%,另外梅西还主动降薪另外的2%,保证巴萨的工作人员可以得到全额工资。

由于C罗与梅西的工资降低,因此也减少了过去的这一年两人的总收入。虽然梅西的工资比C罗高,但是凭借着巨大的商业知名度,C罗在其他收入上却弥补了两人工资的差距。

根据《福布斯》杂志统计,C罗在过去的这一年获得了1.05亿美元的收入,在世界足坛中位居第一。

梅西的年收入为1.04亿美元,仅以100万美元的差距位居第二。排在第三的是收入9550万美元的内马尔,排在第四位的是收入3510万美元的萨拉赫。

需要指出的是,以上四人也是足球圈仅有的四名进入福布斯全球运动员收入榜位居前100位的运动员。

其中,C罗与梅西在福布斯运动员收入榜分别位居第四与第五,内马尔位居第七位,萨拉赫位居第100位。迭戈·科斯塔确诊新冠。

迭戈·科斯塔确诊新冠。

科斯塔和阿里亚斯新冠检测呈阳性

4日,马德里竞技官方消息,球队前锋迭戈·科斯塔和后卫阿里亚斯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正处于隔离状态。

两位球员都是无症状患者,他们现在都严格按照西甲联赛的相关要求,并且已经根据相关卫生当局和西甲的防疫规定处于隔离状态。

不过,科斯塔和阿里亚斯也将因此暂时错过9月4日开始的球队新赛季季前备战训练。(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球员抗议种族歧视美多项比赛被推迟

据新华社华盛顿8月26日电近期美国再现警察枪击非裔人士事件,在多地引发抗议和骚乱,而众多美职篮、美职棒以及网球...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梅西召开家庭会议确定去向 纳什出任篮网新主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