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乒乓球 > 正文

国际乒联公布赛事重启计划 三项乒乓球大赛11月在中国举行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9-07 14:07   https://www.yybnet.net/

体坛资讯

国际乒联昨天公布赛事重启计划,预计在11月举行女子世界杯、男子世界杯以及巡回赛总决赛。这三项重要国际赛事将全部在中国举行,不过具体举办城市尚未公布。

国际乒联宣布的重启计划是一个特别的系列赛事,该计划将通过区域性方式进行比赛,以确保运动员从参加国家和地区级赛事平稳过渡到参与国际性赛事。这个计划由三个赛事组成,包括女子世界杯、男子世界杯以及巡回赛总决赛。女子世界杯原定在曼谷举行,男子世界杯原定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如今这两个赛事将与巡回赛总决赛一起落地中国。

国际乒联主席托马斯·维克特表示:“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确保国际乒乓球运动的安全回归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很高兴通过大家在几个月里的支持和努力,最终能够在2020年底之前成功实现这一目标。”

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表示:“在经历了充满挑战的一年之后,国际乒联选择在中国进行赛事重启,意义十分重大。中国乒协很荣幸能够助力国际乒乓球赛事回归。感谢国际乒联和中国乒协两个团队数月来的不懈努力与合作。我们能够从黑暗中走出来,庆祝赛事回归,这对于国际乒乓大家庭的所有成员来说,是一个无比喜悦的时刻。我们正在国内有关部门的指导和配合下,尽一切可能确保赛事取得圆满成功,同时保证球员的安全。”

男子和女子世界杯各有20名运动员参赛,每个协会最多可以各派出两人参赛。在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上,世界排名前16的男、女运动员将争夺男单和女单冠军。每个协会最多可以各派出4人参赛。今年4月以来,世界排名一直处于冻结状态。11月举行的这三个赛事均设世界排名积分。

据《广州日报》

新闻推荐

国乒东京奥运模拟赛8月举行

中国乒乓球协会将于8月8日至21日在海南陵水举办东京奥运会模拟赛。本次模拟赛将按照“进入东京时间、打造东京场地、设立...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际乒联公布赛事重启计划 三项乒乓球大赛11月在中国举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