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乒乓球 > 正文

乒球“三大赛”11月国内举行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9-09 03: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闫斌)国际乒联日前官方宣布乒乓球国际赛事重启,女子世界杯、男子世界杯和年终总决赛11月份将在中国举行。昨日,国际乒联也公布了世界杯参赛球员邀请名单。

男女世界杯将分别有20名球员参赛,男子方面,世界排名第一的樊振东、大满贯得主马龙、日本选手张本智和、巴西球员卡尔德拉诺以及中国台北选手林昀儒等获得了邀请。女子方面包括丁宁、朱雨玲、伊藤美诚、石川佳纯以及中国台北选手郑怡静、新加坡名将冯天薇等。值得一提的是,女子名单在公布后引起了不小的争议,世界排名第一的陈梦以及此前国乒队内赛包揽三冠的孙颖莎无缘参加。

对于国际赛事重启,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表示:“在经历了充满挑战的很长一段时间后,国际乒联选择在中国进行赛事重启,意义十分重大,中国乒协很荣幸能够助力国际乒乓球赛事回归。”根据安排,女乒世界杯比赛时间为11月8日至10日,男乒世界杯将于11月13日至15日举行,具体举办地点尚未公布。

新闻推荐

体坛联播│残暴 拜仁8比2狂胜巴萨!皮克愿为换血离队

“本以为是火星撞地球,没想到是常威打来福。”当网友这样感慨比赛时,巴萨以略显耻辱的姿态离开了欧冠的舞台。拜仁8-2巴萨...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乒球“三大赛”11月国内举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