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罗德兹3分无忧

来源:烟台晚报 2020-09-12 09:01   https://www.yybnet.net/

老徐的飞刀,竞彩猫首批入驻专家,平台第1位十连红选手。交流微信:18663819205。

罗德兹VS卡昂(09-13 01:00)

胜平负赔率:2.72 2.75 2.48推荐:胜

两队在上赛季积分只差2分,由于联赛中断,两队只打了一场比赛,结果坐镇主场的罗德兹战胜卡昂。相比较而言,罗德兹的主场拿分能力要强于客场,球队本赛季的防守不错,最近的3场比赛只丢掉了1球,而且他们跨赛季近5场比赛只0:1小负升入甲级的洛里昂。作为一个法乙的一年级新生,这个表现算是非常出色了。今年是他们法乙征战的第二年,球队目标理应定的更高一些。

卡昂上赛季的客场一共只赢了4场比赛,赢球率不到30%。球队也是主要依靠防守,近5场比赛仅仅丢掉了2球。但是从另一方面看,球队2年前还是在法甲联赛,上赛季掉到法乙,本以为是升级的热门,虽知道最后还要为保级而战,说明球队的实力确实比较有限。

本场竞彩虽然是卡昂方面让球,但是客胜给的实在太高,而主胜和主平非常接近,这样的赔率组合对于客队的打出是非常不利的,所以本场比赛看好主队不败,而且平局热度极高。所以本场比赛建议单选主胜,竞彩推荐不让球胜。

新闻推荐

PP体育王冬: 赛事版权价格有待回归理性

新华社北京9月6日电PP体育总裁王冬6日出席了2020年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并做了主题演讲。他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加速了体育赛...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罗德兹3分无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