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蒂姆:拿到大满贯,未来的我将更加从容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9-15 02:10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电美网夺冠后,蒂姆坦言决赛状态的起伏是因为太紧张。“我真是太紧张了,我太想要这个冠军了,如果再次输掉比赛,那就是四次进决赛,四次全部失利。如果真是那样,我不知道自己还会不会振作起来。总是想着这些事情,的确影响了我的发挥。到最后是信念的较量,身体已经不管用了。”蒂姆说。

27岁的蒂姆表示这个大满贯冠军相当于捅破了那层“窗户纸”,未来自己打重要比赛将卸掉包袱。他说:“夺冠前我的职业生涯也算成功,但是没有大满贯冠军,就感觉还差很大一个目标没有实现。现如今拿到第一个大满贯,我在未来打重要赛事的时候就会如释重负,放松许多,我觉得会有助于我的发挥,让自己更加从容。”

像很多初次获得大满贯冠军的网球选手一样,蒂姆表示自己对夺冠非常兴奋。他说:“我实现了一个巨大的目标,现在无比激动,未来几天什么感觉,谁知道呢。我觉得我需要慢慢消化这种感觉,因为我已经是大满贯冠军了。”

新闻推荐

新赛季首轮 利物浦三度遭利兹联扳平比分 卫冕冠军险胜升班马

萨拉赫(右)射门瞬间。视觉中国供图2020-2021英超新赛季的首轮北京时间13日晨全面开战,利物浦在安菲尔德主场以4比3险胜利...

相关推荐:
赫拉克勒斯开门红2020-09-12 09:25
猜你喜欢:
评论:(蒂姆:拿到大满贯,未来的我将更加从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