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明年澳网有望避免空场比赛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9-17 00:56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堪培拉电(记者 岳东兴 白旭) 虽然维多利亚州是澳大利亚新冠疫情最严重的州,但澳媒报道称,随着近期新增病例减少,该州首府墨尔本不仅有望在明年1月如期举办澳网公开赛,还有望避免空场比赛,有可能将观众的上座率限制在往年水平的25%~50%左右。

《澳大利亚人报》报称,从今年12月起,预计将陆续有超过2000名的球员、教练和转播人员抵澳,准备网球的新赛季。澳网组织者目前正在考虑多种隔离方案,其中包括让一些网球名将在有保安巡逻的私人住宅中进行隔离,这一方案得到男单名将德约科维奇、女单老将小威的青睐。

澳网公开赛是职业网坛每个赛季的第一个大满贯赛。据统计,2019年的澳网在赛事举办的两周里累计吸引了将近80万观众到场观赛。

新闻推荐

健身也有政府补贴 上海发放2000万元体育消费券

新华社上海9月9日电(记者许东远朱翃)上海体育消费券配送启动仪式9日举行。此次上海体育消费券配送从9日开始,将持续到年底,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明年澳网有望避免空场比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