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今日NBA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篮球 > 今日NBA > 正文

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斩获艾美奖最佳纪录片奖

来源:新安晚报 2020-09-22 09:28   https://www.yybnet.net/

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斩获“艾美奖创意艺术类最杰出纪录片奖”。

这部关于乔丹的10集纪录片用镜头记录下了“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和他的公牛队在1997~1998赛季球场内外不为人知的珍贵画面。“通过这部纪录片,很多人会重拾一些旧时回忆。”乔丹也在此前接受美国媒体电话连线时,感慨地说出了这番话。

确实,这部纪录片在首日便创下各项纪录——《最后之舞》第1集的收视人数为630万人,在芝加哥拿下了创历史纪录的12.1收视率。据《福布斯》杂志的数据统计,《最后之舞》全部10集的平均观众人数超过560万。

“看到大多数观众积极反馈,我们非常开心。”《最后之舞》导演海希尔做客ESPN的节目时也颇为骄傲:“还有什么能够比体育本身以及重温这样的传奇时刻更能够加强人们之间的联结呢?”

此外,还有一个让人感到暖心的延续:2018年5月9日,由科比退役信所改编的动画短片《亲爱的篮球》获得第39届体育艾美奖最佳后期影响设计制作奖。

可以说,科比和乔丹的影像,真实留在了人类体育历史中。

新闻推荐

NBA向各队重申要戴口罩 违规者将会面临处罚

本报讯北京时间8月3日,据马克-斯坦恩报道,NBA给各支球队发了一份新的备忘录,并重申在复赛园区内要戴口罩,违规者将受到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斩获艾美奖最佳纪录片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