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乒乓球 > 正文

国际乒联公布世界杯参赛运动员名单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9-30 13:51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北京9月29日电国际乒联29日公布了重启计划赛事参赛运动员名单。女子世界杯和男子世界杯各自名额增加至21位,国乒队员马龙和樊振东参加男子世界杯,世锦赛冠军刘诗雯退出女子世界杯的争夺,中国队两位参赛选手是朱雨玲和陈梦。

男、女世界杯赛事将各有21名运动员参赛,包括现任世界冠军、从各个已结束的洲际赛事晋级的球员、通过世界排名入围的其他洲际选手,以及其他通过符合世界杯赛制晋级的运动员。

男子世界杯参赛名单中,马龙以世锦赛冠军身份获得名额,樊振东则是亚洲杯名单里排名最高的运动员。其余名将还有卡尔德拉诺、张本智和、林昀儒、奥恰洛夫等。女子世界杯方面,世界排名第一的陈梦替补入围,伊藤美诚、郑怡静、冯天薇、石川佳纯等名将也悉数在列。

总决赛将限制每个协会最多派出4名运动员参赛。樊振东、许昕、马龙和林高远入围总决赛男子名单,而女子名单包括陈梦、孙颖莎、王曼昱和王艺迪四位国乒队员。

新闻推荐

中国乒协公开招募 国青、国少教练团队

中国乒协14日发布名为“国乒之旅·筑梦之行”的国青、国少教练团队招募启事,向全社会公开招募国青、国少男女队主教练以及...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际乒联公布世界杯参赛运动员名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