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中超联赛第二阶段明日重燃战火 16支球队进入赛区 核酸检测全员阴性

来源:合肥日报 2020-10-15 05:08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电 (记者 杨帆 公兵) 2020中超联赛第二阶段将于16日在苏州和大连赛区重燃战火。日前16支球队已全部进入赛区,所有入驻蓝区人员的核酸检测结果全部阴性,其中青岛黄海青港在抵达大连后先后进行了两次检测,结果全部阴性。

随着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结束,16支中超俱乐部暂别赛场,进入到短暂休赛期,中国足协及苏州、大连赛区组委会则马不停蹄投入到第二阶段备赛中,对防疫、交通、安保、场馆以及票务、开放看台计划等多方面事宜展开工作。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球迷、满足球迷们现场观赛的需求,在第一阶段成功开放看台经验及防疫专家指导下,中超联赛第二阶段将继续以严抓疫情防控为前提,有限增大开放规模,安全、有序组织球迷入场观赛。

其中,苏州赛区拟计划开放所有比赛场次,同时进一步扩大观赛规模;大连赛区拟计划开放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大连金州体育场两座球场的比赛场次,每座球场的开放容量扩大至3000个座位。

新闻推荐

国足集训重点“突击”裁判规则 中超第二阶段或请洋裁判

国足在上海进行短暂集训。国足在上海的短期集训进入第二天,10月5日上午,例行的技战术训练后,晚间国脚们在下榻酒店的会议室...

相关推荐:
“学者”贾秀全2020-10-14 08:26
猜你喜欢:
评论:(中超联赛第二阶段明日重燃战火 16支球队进入赛区 核酸检测全员阴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