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乒乓球 > 正文

世乒联青少年系列赛2021年启动

来源:梧州日报 2020-10-16 06:37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北京10月15日电 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以下简称“世乒联”)15日宣布,将重新架构青少年赛事,以全新的世乒联青少年系列赛取代国际乒联世界青少年巡回赛。世乒联青少年系列赛将于2021年4月开打。

据悉,全新的世乒联青少年系列赛将分为青少年挑战赛和青少年球星挑战赛,这两个赛事级别将与世乒联成年组赛事系列相结合,形成一条完整的竞技体育路径。

为了提高每个年龄段运动员的竞争力,并为更多希望之星提供与更年长对手比赛的机会,世乒联青少年系列赛将包括U11、U13、U15、U17和U19年龄组。

世乒联预计每年最多可举办30场青少年挑战赛,为未来之星们提供大量获取世界排名积分的机会。运动员将凭借各自在挑战赛的表现和积分晋级球星挑战赛,在球星挑战赛中争夺男、女各32个单打席位。在新赛制下,所有比赛将采用5局3胜制。

在全球疫情发展存在不确定性的时期,为优先考虑安全问题,同时方便顺利过渡到新系统,世乒联成年组赛事将在2021年3月开赛,青少年系列赛于4月开打。

世乒联还将采取措施确保安全,包括男、女赛事分开进行,中间间隔一天时间;取消混双和团体赛事;所有参赛者需入住官方住宿地点。

由于世乒联青少年系列赛事延期,将首次允许同一周在不同的洲际举行多个青少年赛事。

新闻推荐

【声音】今天,我们或许更需要奥运会

奥运会举办的意义,不只是竞技层面的,关乎运动员的梦想和人生目标,也有利于世界和平和友谊。这是奥运会自诞生之日起,就肩负起...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世乒联青少年系列赛2021年启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