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女团:天津华夏队对阵天津网球运动中心队 男团:河北队对阵江苏一队 今日决赛!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来源:黄海晨报 2020-10-16 09: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范开元 通讯员 刘桐江) 10月16日,“安泰实业”2020年全国网球团体锦标赛迎来最后决赛。在10月15日的半决赛中,多场对决上演三盘苦战,比赛过程扣人心弦。最终女团方面,天津华夏队与天津网球运动中心队成功会师女团决赛。男团方面,上海浦东队以总分0∶2不敌河北队爆冷出局,江苏一队击败天津队成功晋级决赛。

当日比赛中,安泰网球公园再遭雨水侵袭,在上午的两场女团半决赛中,中心场地多次因雨水被迫中断。

在天津队与北京首开队的半决赛较量中,天津队郑赛赛直落两盘,仅用时1小时就轻松击败北京首开队袁悦,拿下首场胜利。随后第二场单打较量,天津队朱琳与北京队高馨妤的比赛一度因雨水延期两个多小时,最终还是被迫转入室内球场进行,实力明显占优的天津队朱琳以6∶4/6∶1击败对手。天津队从而也以总分2∶0击败北京队晋级女团决赛。

另一片场地上,天津华夏队继续昂首前进,在与江西队的对决中,天津华夏队继续派出小将白卓璇和名将刘方舟的单打配置,此役面对江西队杨雨轩和郭涵煜,二人虽都以2∶0各自击败对手,但比赛过程却形成鲜明对比。首场单打比赛,白卓璇占尽场上优势,仅用1小时2分钟就以6∶2/ 6∶0击败江西队杨雨轩赢下首场比赛。

随后进行的第二场单打比赛,刘方舟与郭涵煜的对决扣人心弦,在以3∶6丢掉首盘后,江西队郭涵煜在次盘打出气势,一度紧咬局分。虽最终以5∶7再丢一盘,但两人精彩的多拍拉锯让场边观众连声叫好。

在下午开始的男团半决赛中,江苏一队遭遇天津队的顽强抵抗,吴迪苦战三盘力克华润豪,为江苏一队艰难拿下第一分;随后登场的张择直落两盘,以两个6∶1完胜王楚涵,帮助江苏一队以总分2∶0击败天津队,晋级男团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较量中,晋级之路顺风顺水的上海浦东一队本场遭遇严峻挑战,首场出战的老将李喆迎战河北队孙发京。首盘比赛中,双方旗鼓相当,一度战至6∶6平,在首盘抢七决胜中,孙发京发挥出色,以7∶4赢下首盘。次盘比赛中,李喆在局分2∶0领先的情况,接连被对手破发,虽然接连挽救5个赛点,但最终还是以3∶6再丢一盘。

在第二场单打比赛中,上海队张之臻与老对手莫业聪隔网相对,此前,在中国网球巡回赛安宁站的比赛中,张之臻就曾不敌莫业聪止步四强,本次再遇老对手,张之臻先是以6∶3赢下首盘,但在第二盘比赛中却以5∶7遭遇对手强硬回击。比赛来到关键的第三盘,在决胜盘的较量中莫业聪将自己的进攻性打法发挥得淋漓尽致,以6∶3锁定胜局,从而帮助河北队以总分2∶0击败上海队,与江苏一队会师男团决赛。

新闻推荐

C.罗“中招”隔离引发连锁反应 不仅无法参加欧洲国家联赛,能否赶上欧冠小组赛也存变数

13日,C.罗感染新冠肺炎后首次亮相。他在阳台对着电视镜头竖大拇指表示一切都好(视觉中国)国际足坛不少球员近期新冠肺炎...

相关推荐:
第13次法网夺冠2020-10-13 09:10
猜你喜欢:
评论:(女团:天津华夏队对阵天津网球运动中心队 男团:河北队对阵江苏一队 今日决赛!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