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李雯雯举重赛场超世界纪录

来源:兰州日报 2020-10-20 06:04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长沙10月19日电】“崀山杯”2020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东京奥运会模拟赛19日在湖南邵阳落幕,福建队李雯雯刷新87公斤以上级挺举全国纪录,并超过世界纪录。湖北队汪周雨打破87公斤级抓举、挺举、总成绩三项全国纪录。

本届赛事压轴上演的是87公斤以上级比赛,这一级别抓举、挺举、总成绩世界纪录保持者福建队李雯雯赢得三枚金牌,抓举、挺举、总成绩分别为142公斤、187公斤、329公斤。其中,挺举成绩刷新全国纪录,且超过由她创造的世界纪录。

87公斤级比赛称得上国家队“内战”,汪周雨、康月、敖辉、贾蔚鹏4名国家队队员分别代表各自地方队出战。抓举阶段,汪周雨是四人中唯一试举三把全部成功的,成绩为126公斤。康月首把试举115公斤失败,此后分别举起115公斤、120公斤,名列抓举第二。

挺举阶段,汪周雨优势明显,她先后举起148公斤、155公斤、160公斤,总成绩286公斤,锁定抓举、挺举、总成绩三枚金牌,并刷新这三项全国纪录。

经过4天激烈角逐,广东队、湖南队、福建队获本次锦标赛团体前三名。

记者谭畅

新闻推荐

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45公斤级A组赛况: 广东队选手打破全国纪录

10月16日,广东队选手魏茜茜在比赛中挺举。当日,在“崀山杯”2020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东京奥运会模拟赛45公斤级A组比赛...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李雯雯举重赛场超世界纪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