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热刺三球领先被扳平 维拉补时绝杀莱斯特

来源:兰州晚报 2020-10-20 06:15   https://www.yybnet.net/

热刺门将洛里(左)和凯恩(中)神情黯然。

据新华社电10月18日的英超足球赛场意外连连。比赛进行了81分钟仍3球领先的热刺被西汉姆联最终3比3逼平。阿斯顿维拉凭借补时阶段的全场唯一进球力克莱斯特城,实现四连胜开局。

上轮客场6比1碾压曼联的热刺当天看起来依旧势不可当。开场仅一分钟,凯恩的大脚长传就准确找到前场的孙兴民,韩国射手突入禁区后打远角破网。此后,凯恩一脚低射,一记头球,比赛刚进行16分钟热刺已是3比0领先。

下半场,热刺整体表现有所松懈。上半场几乎没遭遇威胁的热刺最后阶段后防接连遭遇打击。第82分钟,巴尔武埃纳利用定位球机会头球为西汉姆联追回一球。3分钟后,桑切斯的头球解围打入自家大门,西汉姆联瞬间将劣势缩减到一球。

此后,第72分钟替补登场的贝尔曾有一脚射门擦柱而过,未能为热刺扩大领先优势。兰奇尼补时第4分钟禁区外的轰门倒是结结实实打入球门上角,让西汉姆联力挽狂澜客场带走一分。

热刺看似到手的胜利最终平局收场,莱斯特城主场对阵维拉的比赛则是被巴克利第91分钟的禁区外远射打破均势。

“狐狸”全场也创造了几次不错的机会,但新赛季加盟维拉的阿根廷门将马丁内斯精力集中,4轮比赛第3次力保城池不失。上赛季艰难保级的维拉实现四连胜,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排名仅次于4胜1平的埃弗顿。

新闻推荐

纽卡斯尔联坐和望赢

赵育青,资深玩家,擅长分析日本联赛。交流微信:13562597877。纽卡斯尔联VS曼彻斯特联(10-1803:00)推荐:让胜纽卡斯尔联属于英超...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利物浦知耻后勇2020-10-17 09:26
评论:(热刺三球领先被扳平 维拉补时绝杀莱斯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