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2020赛季中甲联赛第二阶段赛程公布

来源:兰州晚报 2020-10-20 06:16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电2020赛季中甲足球联赛10月19日公布了第二阶段赛程,该阶段的赛事将于24日打响。

中甲联赛第一阶段已经于15日结束,成都兴城、梅州客家、长春亚泰、泰州远大、浙江能源绿城与昆山FC6支球队进入冲超组,剩余12支球队进入两个保级组。每个小组将进行五轮的单循环积分赛。

冲超组的比赛将在成都进行,其中小组第一名直接升级,第二名将与中超联赛第15名进行双回合升级附加赛。

梅州和常州将举行两个保级组的较量,两个保级组的第5、6名进行交叉双回合决赛,负者降级。

新闻推荐

亚足联表示中国放弃承办2022年U23亚洲杯

亚足联15日表示,因比赛日程冲突等原因,中国已经决定放弃承办2022年U23亚洲杯。亚足联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已经注意到中国...

相关推荐:
“学者”贾秀全2020-10-14 08:26
猜你喜欢:
评论:(2020赛季中甲联赛第二阶段赛程公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