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乒乓球 > 正文

樊振东感谢自己“硬碰硬” 湖人交易格林换施罗德

来源:澎湃新闻 2020-11-16 08:56   https://www.yybnet.net/

樊振东世界杯夺冠。

樊振东世界杯夺冠。

在乒乓赛场,樊振东继续书写着历史——继2016、2018和2019年后第四次世界杯夺冠,也由此追平了前国手马琳的夺冠次数纪录。

赛后,樊振东感谢了自己,“我没有躲也没有软,就是硬碰硬去打。”

在NBA赛场,湖人开启了第一笔交易——送出季后赛频频“打铁”的丹尼·格林,换来雷霆后卫施罗德。刘国梁颁奖时,照例拍了拍樊振东的脸。

刘国梁颁奖时,照例拍了拍樊振东的脸。

樊振东:我没有躲也没有软,硬碰硬去打

15日晚,2020年乒乓球男子世界杯的决赛在马龙与樊振东之间展开,最终,樊振东4-3胜出获得冠军,夺得个人第四个世界杯单打冠军。

这一冠让樊振东成为史上第一位三连冠,与此同时,他与马琳并肩成为四冠王得主。赛后樊振东表示:“今天打到这种比分,历经这种煎熬的过程,自己也得到了很大程度的锻炼,让这个冠军更加的不容易和珍贵。”

“3-1领先局面感觉控制住了,但后两局和自己想象的完全不一样,而决胜局反倒是自己发挥最好的。马龙也是打得很好,我自己没有躲也没有软,就是硬碰硬去打。”

再夺冠军,樊振东也谈到了自己的一些变化,“之前自己靠质量和绝对能力,现在努力在扣一些细节,一点点地在进步。”

心态方面,樊振东认为从之前更多地去拼对手渴望夺冠,到现在自己被看好被期待的越来越多,自己能够很好的调整,化成前进的动力。

接下来樊振东还将马不停蹄参加新的赛事——11月19日至22日,2020年国际乒联年终总决赛将在郑州进行,樊振东作为男单卫冕冠军,将力争再次夺冠。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输了比赛,但马龙的表现还是赢得了一致首肯。

邓亚萍表示:“马龙的精神值得年轻人学习,决不放弃,一分分拼,最后是很可惜,但绝对是为大家奉献了一场高水平比赛。”湖人交易丹尼·格林,换来雷霆施罗德

NBA球员市场即将开启,而洛杉矶湖人率先敲定了一笔交易。

16日凌晨,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湖人队和雷霆队达成交易协议——湖人送出丹尼·格林和今年的28顺位选秀权,换来雷霆的德国后卫施罗德。

今年27岁的施罗德可以补强湖人队的一号位深度,尤其是在隆多大概率离队的情况下。

上赛季,施罗德是最佳第六人的有力竞争者,他场均得到18.9分,三分命中率达到生涯最高的38.5%。

施罗德的合同还剩一年为1550万美元,据知情人士透露,湖人队计划在明年续约施罗德。英格兰队丢球瞬间。

英格兰队丢球瞬间。

英格兰0-2客负比利时,无缘头名

16日凌晨,2020-2021赛季欧国联A组第2小组第5轮焦点战打响,英格兰客场0比2不敌比利时,蒂莱曼斯和默尔滕斯先后进球,英格兰连败无缘头名。

虽然输球,但赛后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还是对球队给予了肯定,索斯盖特表示:“我们一直都在制造威胁,并顽强地进行防守。我认为我们很出色,如果我们能一直打出今晚的水平,我认为我们赢得的比赛会比输掉的多。”

头号球星凯恩也持相似观点,"第一个球是折射,第二个进球我从最开始就不觉得该判任意球(默滕斯任意球直接进球)。球队有很多积极面,尽管输球,但过程会给我们信心。”

谈到本场比赛第一次为英格兰在正式比赛中首发的队友格雷利什,凯恩说:“你可以在球上看到他的能力,我相信他穿上英格兰队的球衣会得到很多机会。”

对于这位年轻人,索斯盖特也强调,”他是一个带着勇气踢球的人。他能在狭小的区域拿球,他的技术很好,我们也知道他会获得很多任意球。我对他的评价不能更高了。”伍兹为达斯汀·约翰逊穿上象征胜利的绿夹克。

伍兹为达斯汀·约翰逊穿上象征胜利的绿夹克。

伍兹单洞10杆创个人最差纪录

这个周末,第84届美国大师赛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落幕,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以-20杆的惊人成绩夺冠,赢得207万美元奖金。

这是达斯汀的首个美国大师赛冠军,-20杆的夺冠成绩也打破了伍兹和斯皮思-18杆的最低杆纪录。

达斯汀·约翰逊今年状态极佳,在全部三场大满贯都进入了前6名:PGA锦标赛并列第2,美国公开赛并列第6,美国大师赛成功登顶。伍兹表现不佳。

伍兹表现不佳。

虽然卫冕冠军伍兹落后太多,可是他却凭借一轮疯狂的76杆(+4)登上了头条。尤其是在12号洞居然打出惊人的10杆……

在这个过水的三杆洞,“老虎”的球竟然三次落入雷氏溪,打出高于标准杆7杆——10杆是伍兹职业生涯在美巡赛的最高单洞成绩,此前他曾打出过9杆。在之前22次美国大师赛之旅中,伍兹曾两次打出过单洞8杆。

在打出7柏忌后,伍兹猛然觉醒,在最后6个洞狂抓5鸟,其中包括最后4个洞的4连鸟。最终伍兹交出76杆,总成绩-1杆排名并列第38位。鲁尼出任德比郡临时主帅。

鲁尼出任德比郡临时主帅。

鲁尼走上主帅岗位,临时进入教练组

日前,英冠球队德比郡宣布主教练科库下课,而球队的前锋球员鲁尼将会临时加入教练组,与其他教练一起管理球队。

本赛季目前为止,德比郡1胜3平7负,排在英冠积分榜最后一名。在俱乐部寻找到新任主帅之前,鲁尼将身兼教职工作,与谢恩·吉文、罗塞尼奥尔和贾斯汀·沃克这几名教练一起管理球队,负责一线队训练。

鲁尼在一份个人声明中也对此事做了解释:“我对菲利普(科库)和他的教练组离队感到遗憾,我个人必须感谢他对我的帮助和鼓励。最重要的事情是稳住俱乐部,在积分榜上提升名次。”

随着鲁尼加入教练组,弗格森爵士的一众爱徒接二连三拿起了教鞭,当下利物浦名宿卡拉格断言,鲁尼肯定会成为德比郡的主帅。

“他有了不起的足球头脑,德比郡会在他的带领下进入另一个阶段。我读过他在报纸上的文章,当你看他的观点,可以发现他对足球的理解非常棒,所以我认为鲁尼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

不过,目前鲁尼尚未完成欧足联职业教练证书考试,因此他无法单独执教。东京奥组委将搭建运动员追踪系统

据东京奥组委网站消息,东京奥运防疫工作第五次协调会议日前召开,会上主要探讨了运动员及大赛相关人员入境日本特殊政策,以及围绕观众、火炬传递等事宜展开的疫情防控政策。东京奥组委表示,将搭建“运动员追踪”系统。

基于这一系统,运动员、教练、大赛期间及前期筹备人员(包括重要测试赛、资格赛、热身赛、赛前训练营)将能够在彻底采取预防措施的前提下进入日本,同时在入境后可免除14天的隔离期直接参加比赛或展开工作。

东京奥组委同时透露,以上措施将在与国际奥委会和各国际体育单项联合会进行讨论后进行后续调整,以确定最终方案。乔·戈麦斯代表英格兰队比赛受伤。

乔·戈麦斯代表英格兰队比赛受伤。

利物浦大将伤停,由FIFA付工资

据英国媒体报道,利物浦后卫乔·戈麦斯受伤期间,国际足联将向利物浦支付200万英镑左右的款项,以覆盖球员工资。

戈麦斯是在英格兰队训练期间受伤的,有可能长期缺阵——根据国际足联的“球员保护计划”,有相应的保险金对类似情况进行覆盖,而理赔情况就包括球员在所有国际足联A级比赛、友谊赛和训练中的受伤。

在这一保护计划下,一名球员能得到的最大金额是覆盖一年(头28天不计算在内),共675万英镑,约合每天1万8千英镑左右。

英国媒体根据戈麦斯的预期伤情估算,利物浦将可以从国际足联拿到200万英镑左右的赔偿。斯巴达儿童赛登陆上海

14日,2020斯巴达勇士儿童赛上海站在青浦区东方绿舟拉开大幕,共有超3000名小勇士在赛场挑战自我。这是今年第二次斯巴达勇士赛儿童专场,同时也是今年上海举办的首场斯巴达赛事。

本站赛事包含4-6岁、7-9岁、10-14岁年龄段组别,各组别将分别完成12个障碍(2.1km)、17个障碍(3.5km)、24个障碍(4.5km)的挑战。

最终刘奇诺(00:26:47)、吴安萌(00:39:49)夺取12-14岁男女精英组的冠军,邹骏泽(00:29:27)、AbiPamelaJung(00:36:22)脱颖而出,获得10-11岁男女精英组的冠军。

12-14岁男女精英组亚军分别由陈绎寒和LilaKarinYazawa获得,而10-11岁男女精英组亚军则分别归属沙砂以及郑若雯。

2017年,斯巴达儿童赛紧随成人赛的脚步来到中国,从第一场比赛的1000多人参赛,到如今成为创下全球斯巴达勇士儿童赛单场参赛人数纪录的赛事,斯巴达勇士儿童赛被越来越多的小朋友和家长接受并喜爱。(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乒球“三大赛”11月国内举行

本报讯(首席记者闫斌)国际乒联日前官方宣布乒乓球国际赛事重启,女子世界杯、男子世界杯和年终总决赛11月份将在中国举行...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樊振东感谢自己“硬碰硬” 湖人交易格林换施罗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