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延边海兰江队 出征中冠联赛总决赛

来源:烟台日报 2020-11-19 10:06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长春11月18日电 11月21日至30日,2020赛季中冠联赛总决赛将在广东省梅州市举行,进入2019年中冠联赛16强的延边海兰江队拿到“入场券”。

2015年,延边队在中甲联赛中创下21轮不败的战绩,提前两轮升入中超联赛。而这“高光时刻”并未持续多久,便接连遭受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延边北国足球俱乐部解散的厄运。今年,在中国职业足球联赛历史上,延边足球首次缺席,成为众多球迷的遗憾。

此次出征中冠联赛,尹光、裴育文、朴万哲三名年龄之和近110岁的球员再次披挂上阵,重燃延边球迷对晋级中乙、重返职业联赛的期待。

2020赛季中冠联赛总决赛将有16支球队参赛。18日,延边海兰江队出征,直抵赛区广东梅州。

新闻推荐

疫情冲击欧美足坛 AC米兰主帅皮奥利感染新冠

新冠病毒在欧美继续肆虐,欧洲足坛的新冠感染者近来也显著增多。11月14日晚,意大利AC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主帅皮奥利新冠...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延边海兰江队 出征中冠联赛总决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