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逆转!亚冠联赛上海上港击败悉尼FC 收获首场胜利

@人民日报体育 11月19日消息,刚刚结束的一场本赛季亚冠联赛H组的比赛中,上海上港队在上半时一球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凭借李圣龙的两粒头球2:1逆转澳超悉尼FC队,收获了本赛季亚冠的首场胜利。

亚冠复赛后,上海上港队却面临缺兵少将的困扰,本场面对悉尼FC队时,球队核心奥斯卡以及主力门将颜骏凌无法参赛,联赛时的主力前锋阿瑙托维奇则返回奥地利队参加国家队比赛。雪上加霜的是,本场比赛开始后两名外援胡尔克和里卡多·洛佩斯状态也并不理想。危机时刻,从英超转投而来的澳大利亚国家队中场核心穆伊发挥了关键作用,李圣龙同样挺声而出,以两粒精彩的头球帮助球队完成逆转。

本场取胜后,上海上港队将在本周日迎来强大的全北现代队,想要在亚冠赛场上走得更远,胡尔克等外援必须要尽快找回自己的状态。

(原题为:《逆转!亚冠联赛上海上港击败悉尼FC》)(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中超2020赛季落下帷幕,话题却没有停止 特殊的赛季 不一样的精彩

11月12日,江苏苏宁球迷为球队助威?新华社发■本报记者林显威还是原来的配方,却是不一样的味道。上周四晚,在9386名现...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逆转!亚冠联赛上海上港击败悉尼FC 收获首场胜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