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长春亚泰完成集结 全力备战足协杯比赛

来源:梧州日报 2020-11-21 08:17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长春11月20日电(记者李典)记者20日从长春亚泰俱乐部了解到,新科中甲冠军长春亚泰目前已经结束休假,全队重新集结,备战26日与上海上港的2020年足协杯八分之一决赛。由于对手实力强大,这场足协杯赛事也被看成长春亚泰重返中超后的一块试金石。

据悉,亚泰球员中甲夺冠归来后的“小长假”并不是马放南山的生活,而是根据教练组提前布置好的计划进行训练,并按时上传训练视频。“球队的自信需要通过一场中超级别的较量来确立。”主教练陈洋说。

按照球队的计划,亚泰将士将首先在泰州训练一周,随后前往苏州赛区。“球队以恢复训练为主,让队员们找找比赛的感觉。”陈洋说。目前球队中除受伤的李光文、租借期满返回上海申花的高迪外,阵容相对比较完整,包括谭龙、塞尔吉尼奥、索萨等主力悉数在列。

本次足协杯第二阶段(16强赛)除半决赛为两回合比赛外,其他各轮比赛均为单场淘汰制,这样的赛制充满偶然性和不确定性。“希望通过足协杯进一步检验队伍实力,进行针对性的冬训,为明年中超联赛补齐短板,做好准备。”陈洋说。

从本次足协杯签位来看,长春亚泰与中超新王江苏苏宁易购、老牌中超劲旅广州恒大淘宝、上海上港同在一个半区。由于赛程冲突,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均面临“双线作战”的问题,队中多数主力队员出征卡塔尔征战亚冠联赛,参加足协杯的阵容相对较为年轻,大赛经验不够丰富。这些都为长春亚泰的晋级之路提供了有利条件。

亚泰俱乐部官方也发表声明称:全队将全力以赴备战足协杯比赛,希望能够在足协杯上走得更远。此前长春亚泰在足协杯的最佳战绩是2000年、2001年、2012年三次晋级八强,此役球队能否贯彻主教练的战术部署发挥出自身水平,将决定长春亚泰能否在足协杯追平甚至创造历史最佳战绩。

新闻推荐

“铁血申花”是怎样炼成的?

14日深夜,上海申花踏上亚冠征程。申花的目标是争取小组出线,但面临的困难很多:一是18日就开赛,二是三天一场比赛连续...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春亚泰完成集结 全力备战足协杯比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