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国际冰球联合会取消 2020/2021赛季多项赛事

来源:玉林日报 2020-11-21 08:32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日内瓦11月19日电 国际冰球联合会宣布,根据疫情专家组的建议,决定取消2020/2021赛季多项赛事。

此次会议总共取消了18项赛事,其中包括计划在北京举行的男子冰球世锦赛乙级A组暨北京2022年冬奥会男子冰球测试赛和女子冰球甲级B组暨北京2022年冬奥会女子冰球测试赛。

目前,国际冰联取消的赛事总数已达28个。除顶级组别的男子世锦赛、女子世锦赛、男女世青赛、男子U18世锦赛仍保留之外,本赛季其他低组别的所有年龄段赛事均被取消。

“受新冠疫情影响,相关赛事主办方在组织方面力不从心,国际冰联也难以提供监管赛事安全举办所需的资源。”国际冰联主席法赛尔说,“我们能做的就是采取令人不快但必要的手段取消这些赛事,以保护赛事主办方和参赛队伍免受潜在的、严重的经济损失。很遗憾,但我们不得不做出这个决定。”

北京冬奥组委、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国际奥委会和国际残奥委会此前共同决定,将研究制定一个更适应当前疫情形势的体育测试方案,从而取代原计划于2021年第一季度举办的一系列国际体育测试赛。

新闻推荐

北京冬奥会金银纪念币将于12月初发行

为迎接北京2022年冬奥会,中国人民银行将于今年12月初发行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金银纪念币(第1组)。该组纪念币共9枚,其中...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际冰球联合会取消 2020/2021赛季多项赛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