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申花大牌外援将要离队

来源:烟台晚报 2020-11-22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据外媒报道,因为在上海申花未获重用,厄瓜多尔国脚菲德尔·马丁内斯将在冬季转会期离队,下家可能是墨西哥超级联赛的蒂华纳。

30岁的菲德尔·马丁内斯加盟上海申花仅仅两个月,当时申花直接支付了150万美元解约金(折合人民币984万元)引进了这位厄瓜多尔前锋。然而,菲德尔·马丁内斯来到申花后并没有得到崔康熙的重用,仅仅在中超获得4次出场机会,而且全是替补登场,总共只踢了92分钟。虽然在和华夏幸福的比赛中打进了一个点球,但他的整体表现令球迷大失所望。

实际上,在来中国之前,马丁内斯本赛季的表现还是相当出彩的。他在南美解放者杯出场8次打进8球。不过,马丁内斯的特点似乎与申花的技战术有些格格不入,崔康熙的态度也表明,马丁内斯不具备在申花踢首发的能力。果然,这次申花出征亚冠,马丁内斯与同胞博拉尼奥斯都未能入选大名单。

因为无缘亚冠,加上申花在足协杯已经出局,马丁内斯的赛季已经提前结束。最新消息显示,马丁内斯可能前往墨西哥蒂华纳,他曾在2012-2014年效力过这家俱乐部。彭博

新闻推荐

37岁潘德夫助北马其顿创造历史老兵不死 明年欧洲杯续写传奇

新京报制图/师春雷戈兰·潘德夫生日:1983/7/27国籍:北马其顿身高:1.84米现俱乐部:热那亚俱乐部荣誉...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申花大牌外援将要离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