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切尔西宣布解雇主帅兰帕德

来源:合肥日报 2021-01-27 05:06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电 (记者 张薇) 当地时间1月25日,英超豪门切尔西宣布,由于球队成绩不及预期,他们已与主帅兰帕德分道扬镳。

42岁的兰帕德2019年7月走马上任,上赛季带领“蓝军”排名英超第四。去年夏天,切尔西豪掷2亿多英镑(1英镑约合8.86元人民币)引入多名强援,但新赛季以来豪华阵容实现的化学反应并不理想,球队19轮英超比赛后仅位列第九,落后“领头羊”曼联11分。

切尔西在声明中感谢了兰帕德作为球队主帅所做出的贡献,但同时直言球队“近来的战绩和表现都没有达到俱乐部的预期”。

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表示:“这对俱乐部而言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不仅因为我和弗兰克(兰帕德)私交甚好,而且我非常尊重他。他十分正直,有最高的职业道德。然而鉴于目前的情况,我们相信更换主教练是最好的选择。”

尽管切尔西24日顺利击败英冠球队,挺进足总杯第五轮,但他们近8场英超比赛仅收获1胜,5周之内接连输给埃弗顿、狼、阿森纳、曼城和莱斯特城。切尔西接下来的一场比赛将是27日主场对阵狼队。

英国媒体表示,前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图赫尔有望成为“蓝军”新任主教练。

新闻推荐

用梅西替代姆巴佩 大巴黎全力追梅西姆巴佩离队后就签下梅西

用梅西替代姆巴佩!”1月20日的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将梅西和姆巴佩推上封面,并打出了这样的标题。这家和巴萨关系密切的...

相关推荐:
斯旺西或弃杯赛2021-01-23 09:34
猜你喜欢:
斯图加特客场不败2021-01-23 09:34
评论:(切尔西宣布解雇主帅兰帕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