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2021亚冠联赛小组赛抽签结果揭晓 扩军计划将让小组竞争更激烈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1-28 06:46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时间昨日下午,亚足联进行了2021亚冠联赛分组抽签仪式。北京中赫国安队若能在附加赛中战胜布鲁斯班狮吼与伊洛伊洛卡雅队的胜者晋级正赛,将进入F组。

尽管赛事举办地悬而未决,但亚足联官方已于1月25日正式公布了2021赛季亚冠联赛的赛制和赛程。在当天的抽签仪式上,东亚区20支球队被分为四档,江苏苏宁与川崎前锋、全北现代、泰国BG巴吞联队和山东鲁能为第一档,广州队处于第二档,北京国安若能在附加赛获胜,则进入第四档。

根据抽签结果,上赛季中超冠军江苏苏宁进入G组,同组对手为名古屋鲸、柔佛DT和一支附加赛球队;广州队在I组落位,同组除附加赛球队外,还有川崎前锋与菲律宾联城FC;山东鲁能进入J组,小组赛将面对泰国港口联队、香港杰志和附加赛球队。北京国安若能通过附加赛晋级正赛,将进入F组,同组对手为BG巴吞联队、蔚山现代和越南电讯体工。

亚冠联赛本赛季实行了扩军计划,由32支球队增加为40支球队,东、西亚大区各有20支球队参赛,每个大区由原本的4个小组增加为5个小组。参赛球队增加的同时,亚冠小组赛晋级规则也随之调整:此前每个小组的前两名晋级淘汰赛,本赛季则为5个小组的头名和3个成绩最好的第二名晋级,小组竞争变得更为激烈。

此外,亚足联25日已宣布,2021年亚冠联赛的小组赛阶段将以赛会制进行。西亚赛区的小组阶段比赛将于4月14日至30日进行,而东亚赛区的比赛将于4月21日至5月7日进行。综合新华社《新京报》报道

新闻推荐

郑智卸任广州足球俱乐部总经理 将继续征战绿茵

新华社广州1月22日消息,广州足球俱乐部(原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22日发布公告称,郑智不再兼任总经理职务。此前,俱乐部在202...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1亚冠联赛小组赛抽签结果揭晓 扩军计划将让小组竞争更激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