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英超: 曼城狂胜登顶 阿森纳后来居上

来源:烟台日报 2021-01-28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伦敦1月26日电 曼城26日到访西布罗姆维奇毫不给主队留情,5:0大胜后升至英超积分榜头名。阿森纳客场对阵南安普敦后来居上,3:1击败对手。

主力射手阿圭罗本赛季以来长期缺阵,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他们已能应对。本场比赛中场核心德布劳内也不在场,但曼城对于“升班马”西布罗姆维奇而言依然过于强大。

京多安、坎塞洛、马赫雷斯上半场就纷纷洞穿对手城池,其中德国人京多安不仅在第六分钟为曼城力拔头筹,而且第30分钟再添一分。

4:0的比分使得下半场已无悬念。瓜迪奥拉干脆让巴西射手热苏斯稳坐替补席,斯特林则于第57分钟为曼城锦上添花。

本场胜利意味着曼城19场比赛拿下41分,以1分优势超越曼联,本赛季以来首次登上积分榜榜首位置。不过“红魔”27日就将迎来他们的第20轮比赛,主场对阵“副班长”谢菲联。

阿森纳同日做客南安,开场仅3分钟便被主队的阿姆斯特朗凌空打门攻入一球。不过,“枪手”落后的时间只有5分钟,佩佩接队友直传杀入禁区扳平比分。第39分钟,小将萨卡利用对方门将出击失误打空门得手,阿森纳以2:1实现反超。

易边再战,19岁的萨卡助攻拉卡泽特破门,阿森纳3:1取得联赛两连胜。

同日,水晶宫2:3不敌西汉姆联;利兹联2:1客场击败纽卡斯尔联。

新闻推荐

切尔西宣布解雇主帅兰帕德

据新华社电(记者张薇)当地时间1月25日,英超豪门切尔西宣布,由于球队成绩不及预期,他们已与主帅兰帕德分道扬镳。42岁...

相关推荐:
周日竞彩受注赛程2021-01-23 09:27
斯旺西或弃杯赛2021-01-23 09:34
猜你喜欢:
斯图加特客场不败2021-01-23 09:34
评论:(英超: 曼城狂胜登顶 阿森纳后来居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