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切尔西宣布: 新帅图赫尔上岗

来源:烟台日报 2021-01-28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伦敦1月26日电一天前刚刚宣布解雇主帅兰帕德的切尔西26日迎来新任主帅图赫尔。这位曾执教法甲“大巴黎”的德国人与英超豪门签下18个月合同并附带延长条款。

47岁的图赫尔此前在巴黎圣日耳曼执教,不仅率队两夺法甲冠军,而且带领“法甲巨人”于上赛季首次打进欧冠决赛。不过,“大巴黎”去年年底宣布与图赫尔分道扬镳。

“我要感谢切尔西对我和我团队的信任。”图赫尔说,“我们对于兰帕德的工作以及他对球队的打造怀有最大的敬意。与此同时,我已经等不及要和队员们见面,和大家一起征战最令人兴奋的足球联赛。”

42岁的兰帕德2019年7月走马上任,上赛季带领“蓝军”排名英超第四。去年夏天,切尔西豪掷2亿多英镑(约合人民币17.7亿元)引入多名强援,但新赛季以来豪华阵容实现的化学反应并不理想,球队19轮英超赛后仅位列第九。

图赫尔26日晚已经第一次带领“蓝军”训练,27日则将率队出战与狼队的英超比赛。

新闻推荐

切尔西宣布兰帕德“下课”

英超切尔西俱乐部日前宣布主教练兰帕德“下课”,继任者也浮出水面——前巴黎圣日耳曼主教练、德国名帅图赫尔。“...

相关推荐:
罗马欲雪前耻2021-01-23 09:41
猜你喜欢:
斯图加特客场不败2021-01-23 09:34
评论:(切尔西宣布: 新帅图赫尔上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