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今日NBA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篮球 > 中国篮球 > 正文

体育陪你过春节 这些精彩赛事记得收藏

来源:澎湃新闻 2021-02-11 08:46   https://www.yybnet.net/

这个春节假期,很多人都选择“就地过年”,虽然少了家人的陪伴,但各项精彩的体育赛事依旧如约而至。

现在,我们就为体育粉丝们献上一份春节体育“节目单”。穆里尼奥的热刺将和瓜迪奥拉的曼城交手。

穆里尼奥的热刺将和瓜迪奥拉的曼城交手。

足球

五大联赛渐入佳境,世俱杯决赛打响

春节期间,足坛的众多赛事继续进行,欧洲五大联赛自然是球迷最为关注的比赛。

目前,五大联赛的赛程均以过半,夺冠竞争日渐激烈——春节期间,多场备受关注的强强对话也将上演。

英超

2月14日凌晨,瓜迪奥拉执教的曼城将坐镇主场迎战穆里尼奥率领的热刺,“瓜穆大战”再度上演。

与此同时,近况不佳的利物浦、急需追分的曼联和阿森纳也将在同一个周末继续英超征战。

意甲

2月14日凌晨,尤文图斯将客场挑战那不勒斯,AC米兰客场对阵斯佩齐亚。15日凌晨,还将上演国际米兰主场迎战拉齐奥的强强对话。

西甲

巴萨和皇马将在2月14日凌晨和晚间分别对阵阿拉维斯和瓦伦西亚,目前领跑联赛积分榜的马竞将于2月13日晚间客场对阵格拉纳达。莱万能否带领拜仁实现六冠王?

莱万能否带领拜仁实现六冠王?

德甲

2月13日凌晨,莱比锡率先对阵奥格斯堡,多特蒙德则将在13日晚主场对阵霍芬海姆。2月16日凌晨,拜仁主场迎战比勒菲尔德。

欧冠

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将从2月17日开打。17日凌晨,将上演巴萨对阵大巴黎、莱比锡对阵利物浦这两场强强较量。

世俱杯

除了五大联赛之外,还有一场关键比赛将在春节期间上演。

2月12日凌晨,拜仁慕尼黑将迎来和墨西哥老虎之间的世俱杯决赛,一旦问鼎,拜仁就将完成赛季六冠王的伟业。郭士强重回中国男篮,担任助教。?

郭士强重回中国男篮,担任助教。

篮球

CBA休赛期,NBA对抗持续上演

日前,CBA联赛刚刚结束了常规赛第二阶段的比赛,接下来一段时间由于春节和国家队的训练比赛任务,CBA将进入一段较长的休赛期,一直到3月下旬才会恢复进行,全明星周末也将安排在常规赛第三阶段开始前。

不过这段时间里,国家队球员不能闲着——2月17日至23日,中国男篮将在卡塔尔多哈参加亚洲杯预选赛第三窗口期的比赛。

由于前两个窗口期中国队未能参赛,因此本次中国男篮需要在7天之内打多场比赛,对于球员的体能将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不过对比同组对手日本队(NBA球员八村塁、渡边雄太不参赛)、中国台北队(已退赛)和马来西亚队的实力,中国男篮顺利获得亚洲杯门票没有太大问题。中国男篮球员在训练中。

中国男篮球员在训练中。

虽然春节期间没有CBA比赛可看,篮球观众依然可以收看NBA比赛。

2月11日11点,“字母哥”率领的雄鹿将对阵本赛季崛起的太阳;

2月12日8点30分,东部上演焦点战——猛龙VS凯尔特人;

2月13日,有雄鹿VS爵士、湖人VS灰熊两场值得关注的比赛;

2月14日9点30分,杜兰特将对阵老东家——篮网VS勇士;

2月15日8点30分,上赛季西部决赛重演——湖人VS掘金;

2月16日8点,则是火箭VS奇才,威少、沃尔都将面对老东家;

2月17日8点,东西部两支强队掘金和凯尔特人将正面较量。中国女双依旧实力强大。

中国女双依旧实力强大。

网球

澳网大戏成最好春节“大餐”

由于新冠疫情,2021年澳网被推迟到了2月份举办,也正好和今年的春节假期“合拍”。

此次虽然瑞士天王费德勒退出,但德约科维奇、纳达尔等巨星的亮相依然将吸引众多目光。本届赛事,澳网八冠王德约科维奇将冲击自己的第二次澳网三连冠,而纳达尔则将向自己的第21座大满贯冠军发起冲击,一旦成功,纳达尔就能超越费德勒,独享大满贯历史第一人的荣耀。德约将冲击自己的第二次澳网三连冠。

德约将冲击自己的第二次澳网三连冠。

女单方面,美国名将小威将再次向冠军进发——距离格丽特考特的大满贯24冠纪录只差一冠的小威,将继续自己的追逐历史之旅。不过她想要在巴蒂、大坂直美、哈勒普、肯宁等名将的包围下摘走冠军,竞争极为激烈。

此外,中国选手的表现也同样引人关注。多位中国金花参加了本届澳网的双打比赛,能走多远令人期待。(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郭艾伦错失绝平三分

辽宁队球员郭艾伦(右)在比赛中进攻尽管赵继伟受伤离场,韩德君、郭艾伦早早遭遇犯规危机,辽宁男篮还是与卫冕冠军广东队缠斗到...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体育陪你过春节 这些精彩赛事记得收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