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国足世预赛或6月上海进行 尤文低级失误欧冠输球

来源:澎湃新闻 2021-02-18 09:15   https://www.yybnet.net/

李铁将带领国足力拼12强赛资格。

李铁将带领国足力拼12强赛资格。

国足世预赛40强赛的安排牵动着中国球迷的心。

17日晚,据多家媒体报道,国足世预赛剩余四场比赛或将在今年6月举办,目前中国足协正在积极申办赛会制比赛,地点可能在上海。

在欧冠赛场,回到祖国葡萄牙的C罗没有了往日的好运——尤文图斯欧冠1-2不敌波尔图,比赛中本坦库尔出现低级失误,让尤文开场就0-1落后。国足此前热身赛5-1战胜河北华夏幸福。

国足此前热身赛5-1战胜河北华夏幸福。

国足世预赛赛程初步确定

据《体坛周报》、《北京青年报》披露,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或将在5月31日至6月15日的国际比赛日窗口完成。

其中,5月31日,所有参赛的四支客队将抵达中国上海,离开的时间则规定为6月16日。

“根据协商的结果,具体赛程方面,比赛将从6月3日开始,每隔四天进行一轮比赛,即第七轮为6月3日、第八轮为6月7日、第九轮为6月11日、第十轮为6月15日。”

据报道,16日中国足协相关领导以及国家队管理部负责人以线上视频会议方式,与参加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第一小组的其他四支球队的代表以及亚足联相关官员一起,就40强赛延期等事宜进行商讨。

按照最新的计划,中国男足将从6月3日开始至15日,在12天内连赛四场,以决定能否杀入12强赛。

具体赛程暂定如下:

6月3日:国足VS马尔代夫;

6月7日:国足VS关岛;

6月11日:国足VS菲律宾;

6月15日:国足VS叙利亚。

目前,中国足协正在就争取主办世预赛事宜展开努力,赛事举办地点计划定于上海。同组球队已经原则上同意来到中国进行赛会制比赛。C罗的点球被裁判漏判。

C罗的点球被裁判漏判。

C罗回国,尤文客场不敌波尔图

尤文图斯继续着本赛季低迷的状态。

18日凌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做客波尔图,上下半场刚开始,尤文就出现重大失误,主队的塔雷米和马雷加先后进球,好在小基耶萨在比赛最后时刻帮忙斑马军团拿到了一个客场进球——尤文图斯虽然1-2输球,但好歹还是保留了晋级希望。

比赛最后时刻,C罗禁区内停球后,被对手冲撞倒地,VAR并没有对这次倒地进行审查,裁判也没有判罚点球,这引起了争议。评论嘉宾温格和古利特都认为,这应该是一粒点球。开场仅1分钟,本坦库尔回传失误,伊朗前锋塔雷米铲射破门。

开场仅1分钟,本坦库尔回传失误,伊朗前锋塔雷米铲射破门。

当然,尤文图斯最终输球,还是怪自己后防线在两个半场开始后走神,尤其是上半场本坦库尔回传失误让伊朗前锋塔雷米铲射首开纪录。

“我们为这场比赛做了充分准备,这不是我们想要的态度。当你在1分钟后丢了一个球,这是一个很奇怪的失球,球员们自然会失去信心,特别是面对一支知道如何防守的球队。”马雷加小禁区前沿左脚推射入近角。

马雷加小禁区前沿左脚推射入近角。

皮尔洛对于球队表现并不满意,“我们原本计划进攻更加纵深的空间,但是如果你触球太多,事情就会变得复杂。我们不聪明,球倒得太慢。”

“赛程清单密密麻麻,你不能总是保持绝对的专注和正确的节奏,但这不应该发生在冠军联赛16强比赛中。”小基耶萨在比赛最后时刻帮忙斑马军团拿到了一个客场进球。

小基耶萨在比赛最后时刻帮忙斑马军团拿到了一个客场进球。

多特3-2塞维利亚,哈兰德梅开二度

姆巴佩刚刚在诺坎普球场完成了帽子戏法,和法国人并称“新绝代双骄”的哈兰德也不甘落后。

同样在西班牙,做客塞维利亚的多特蒙德3-2逆转击败对手,哈兰德先是助攻达胡德扳平比分,随后自己打进了两球。

数据统计,13场欧冠比赛,哈兰德已经打入了18球,他只在对利物浦和大巴黎的比赛中没有进球。哈兰德目前正被多家豪门争抢。

哈兰德目前正被多家豪门争抢。

在世界最顶级的俱乐部赛事中,20岁的哈兰德平均55分钟进一球——这其中在多特蒙德,哈兰德7场欧冠比赛就打入10球,他也成为了欧冠为一家俱乐部打入10球最快的球员,打破了马凯在拜仁10场10球的纪录。

“在欧冠中进球总是很不错的,我喜欢欧冠。我看到姆巴佩完成帽子戏法,这给了我额外的动力,所以感谢他,这是个愉快的夜晚。”

“我们有着出色的比赛计划,我们落实得也很好,我们打进了3球,这一点对于今天来说非常重要。我们知道塞维利亚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我们必须要尽最大努力,特别是在上半场,能够赢下这样的比赛很高兴。”德布劳内和热苏斯庆祝胜利。

德布劳内和热苏斯庆祝胜利。

曼城10分领跑,英超冠军稳了?

18日凌晨,英超第16轮一场补赛上演,曼城做客古迪逊公园球场,凭借菲尔·福登、马赫雷斯和贝尔纳多·席尔瓦的三个进球,瓜迪奥拉的球队3-1击败埃弗顿,豪取各项赛事的第17场连胜。

进入2021年之后,曼城取得了英超10连胜,创造了英格兰顶级联赛133年历史上的最佳自然年开局。

积分榜上,曼城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0分——看上去已经没有球队可以阻止“蓝月亮”赢得本赛季联赛冠军了。

而自从去年11月22日0-2输给热刺之后,曼城16场英超保持不败,打入39球仅丢4球。此外,曼城在16场比赛未曾落后,此战绩超越上赛季的利物浦、2008-2009赛季的曼联、2001-2002赛季的阿森纳。

曼城接下来的4个英超对手先后是:阿森纳、西汉姆联、曼联和富勒姆。

“我们还有42分需要争取,现在是2月中旬,我们可以休息几天,比赛太多了,”瓜迪奥拉说,“凯文(德布劳内)和塞尔吉奥(阿圭罗)回来了,这是不可思议的好消息。”丁俊晖异常沮丧。

丁俊晖异常沮丧。

丁俊晖失误葬送比赛,不敌庞俊旭

进入2021年,丁俊晖的状态依旧非常不稳定。

17日晚,在斯诺克威尔士赛第二轮中,丁俊晖和庞俊旭上演中国德比战。全场比赛,丁俊晖状态不佳,先赢一局后连输三局——其中在比赛第六局,丁俊晖在落后52分的情况下,打出单杆62分,却在最后的超分粉球上出现失误,遗憾葬送比赛。

“00后”的庞俊旭说来也和丁俊晖颇有渊源——据了解,庞俊旭一直在丁俊晖父亲那里学球,他和丁俊晖算是师兄弟,经常会互相沟通,丁俊晖平时也帮了庞俊旭很多。

而在职业生涯首个赛季,庞俊旭就曾战胜过马奎尔、艾伦两大名将。东京奥运火炬传递再遇麻烦

日本岛根县知事丸山达也17日表示,如果新冠疫情在日本无法得到有效控制,他将取消原定5月在县内举行的奥林匹克运动会圣火传递活动。

东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活动将于3月25日在福岛县启动,5月15日和16日两天经过岛根县,参与岛根县火炬传递活动的火炬手约有170人。

丸山表示,是否举行火炬传递活动,应该看一个月后的疫情发展形势决定。“如果疫情仍然继续下去,就必须取消火炬传递。”

据透露,岛根县政府已经和东京奥组委签署了火炬传递协议,协议规定,县政府将为火炬传递承担大约72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38万元)的相关费用,协议还规定,火炬传递只有在发生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时才可以取消。(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国足备战40强赛今年首训20天,主帅李铁祭出“魔鬼训练”热身6连胜 锋无力待解

2021年一起加油,给所有的球迷朋友们拜年,祝福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国足主帅李铁结束2月9日与长春亚泰的热身赛后,中...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足世预赛或6月上海进行 尤文低级失误欧冠输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