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布朗首获斯诺克排名赛冠军

来源:玉林日报 2021-02-23 06:36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伦敦2月21日电(记者 张薇)六届世锦赛冠军奥沙利文在21日的威尔士斯诺克公开赛决赛中与布朗纠缠至决胜局,最终以8:9败下阵来。世界排名第81位的布朗就此收获职业生涯首个排名赛冠军。

名不见经传的布朗曾于2009-2010赛季短暂在斯诺克职业圈停留,此后多年远离职业比赛,据说三年前还在加油站工作。2018年重回职业赛场后,布朗也并没有太多过人表现,甚至差点无缘世界前128名参加的巡回赛。

然而,33岁的布朗本次比赛不断爆冷,先后将名将塞尔比和马奎尔淘汰,获得与“火箭”争冠的机会。决赛中,布朗首节5:3领先,尽管第二节被身经百战的对手追至5:5,但他始终紧咬比分,最终在决胜局胜出。

新闻推荐

“冬奥礼物”上新

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多款以新年为主题的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新品上市。随着位于王府井工美大厦一层的北京2022官方特许...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布朗首获斯诺克排名赛冠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